• 雾霾又双叒叕 入住新居不必只等风来!

  • 发表时间:2016-12-23 16:12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近日,朋友圈的一组雾霾进京照令人震撼,北京已经启动雾霾红色预警!此次雾霾侵袭是今年入冬以来中国持续时间最长、污染范围大且程度最严重的空气污染过程,网友们调侃“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的距离,而是我牵着你的手,却看不见你”。
     
      年关到了,中国人喜欢喜上加喜,一大波结婚潮即将席卷而来,当雾霾再次铺天盖地而来,人们对万里无云、惠风和畅的清新环境更加渴望。众所周知,甲醛是室内空气污染中的首要污染,户外我们无奈面对着十面霾伏,室内要竭力拒绝污染,捍卫家人的身体健康。据了解,业主们通常以通风等来驱散甲醛,这种方式治标不治本,而且很难在短时间内达到预期效果。

      新婚夫妇入住新居我们不必只等风来,扬子地板以”真环保 更健康“为产品研发理念,自原材料采购开始紧紧围绕着环保,创新工艺,严格规范生产,使地板环保性能高于欧美、日本、中国三大环保标准,在地板行业处于超前地位,获得全国各地广大消费者们的认同与喜爱。
     
      多年来,扬子地板始终致力于传递一个可持续发展的企业形象,在绿色产业链的构建、绿色产品生产、承担社会责任等方面做不懈努力。2016年,扬子地板推出负离子无醛制造实木复合地板,除了本身不含醛之外,还在地板槽口喷涂了除醛因子,主动吸附和分解空气中家具、墙纸、柜体释放的游离甲醛,可以打消新婚夫妻入住新居因甲醛污染带来的顾虑。

      健康好地板,除了传承,更在于创新。扬子地板环保继续升级,除无醛制造外,还采用了负离子专用漆,以多元素天然矿物为原料,应用高科技技术加工提纯,融合到油漆涂料中,涂饰地板板面,使地板更环保健康,铺设一室,还能吸附并分解有害气体,让广大新老用户随时移居新房,有家有爱又安“醛”。
     
      冯小刚曾说“成功的标准就是家庭幸福”。家是我们事业道路上奋斗的内在动力,面对茫茫“霾”海,居家环境成为我们守护家人健康的最后的一道安全线,未来岁月,扬子地板如若与你相遇,必护你一室环保一世健康!
分享到:
  • 上一篇:“互联网家装”新动力 扬子地板加入中国互联网协会 下一篇:艺格云木门,独具匠心,极致环保
  • 相关 两性健康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