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飞狐配送收购泉州跑腿商务,步入收购发展期

  • 发表时间:2016-04-14 10:59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近日, 飞狐配送与泉州市跑腿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正式达成收购协议,自2016年第二季度起,泉州跑腿商务变更为飞狐配送旗下全资子公司。飞狐配送乘势而上,开始尝试更新的运营模式,步入快速的收购发展期。

      

     

      同城配送操作模式传统,亟需更体系化、互联网化的运作模式

      受到各方资本的热捧,外卖O2O站上了风口。业内人士认为,外卖行业迎来井喷,物流配送是现阶段取胜关键。帮消费者代买代送的跑腿公司,可以说是同城配送的起源,在这个相对低门槛的行业里,他们用最传统的电话、微信来接订单,流程工作量非常繁琐,容易有饱和空间。后面初兴起的同城配送的企业运营模式也比较传统,通常为承包O2O外卖平台的区域配送订单,业务量稳定,但利润单一。

      经过大半年的发展,整个行业的标准化运作可以说是刚刚建立。跑腿公司的传统运营模式已经不能满足企业发展所需,他们亟需更加体系化、互联网化的运作模式,并保持多条业务线并进。

      飞狐配送创始人叶荣华表示:正是基于跑腿公司有了更加体系化、互联网化的运作需求,而这正是飞狐配送自创立初始就秉承的优势点,为飞狐配送和泉州跑腿商务双方之间的收购协议奠定了基础。

      

     

      飞狐配送乘势而上,步入收购期

      自2016年第二季度起,泉州跑腿商务变更为飞狐配送旗下全资子公司,这就意味着飞狐配送已经占领了泉州同城配送70%以上的市场份额。未来双方就区域配送市场会进行更加服务标准化的深耕,多方进行资源整合,以促进更多服务民生的项目落地。

      目前,飞狐配送已经在福建省厦门、泉州、漳州、晋江、石狮、海南省三亚、海南等多省市网点开展业务。双方的合并,将带给市场更多关于体系化运作的思考,促进整个行业标准化的建立。相信经过这些运营模式的优化、经营市场的开拓,未来飞狐配送会逐渐发展成为一个综合便民服务平台,为同城民生生活带来更为便捷、优质的服务。

分享到:
  • 上一篇:首届中国霍山石斛科技产业发展论坛成功举办 下一篇:第22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重压癌与霾
  • 相关 化妆技巧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