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全国金融与证券投资模拟实训大赛即将开赛

  • 发表时间:2016-04-20 14:39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2016全国金融与证券投资模拟实训大赛”开赛在即,截止到目前,已有来自全国123所院校,223支队伍报名参赛,其中本科组共报名57所院校,990人;高职组共报名55所院校,1030人;中职组共报名11所院校,200人。大赛将于4月25日正式开赛,届时,将有来自全国近3000名学生同场竞技、一展风采。

      

     

      此次大赛由全国金融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泰安”)承办,旨在搭建一个集金融投资、实训育人、促进全国院校师生之间的切磋与交流的区域大平台。通过高度仿真的国泰安虚拟交易所系统,帮助学生熟悉真实交易机制,实现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提升在校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应用能力。

      线上竞技与线下展示,大赛参与度与观赏性强

      本次大赛分为初赛和总决赛两阶段,初赛阶段为4月25号—6月3号,采用国泰安虚拟交易所平台,以提供接近市场运作机制模拟投资环境,帮助学生熟悉真实交易机制,锻炼学生实操能力和对投资理论的理解能力,从而提升参赛学生的专业技能。各组根据系统平均分排名前五支队伍进入总决赛。

      全国总决赛时间7月21号,总决赛现场通过选手陈述、评委问答等环节,考察学生投资实操能力,更体现学生临场应变、思维、及对知识的掌握和运用等多方面的能力。最终以评委现场评分以及初赛成绩排名计算出比赛结果。

      

     

      

     

      全国精英同场竞技,加强院校间及行业间交流与学习

      总决赛将在深圳集中场地举行,来自全国经过初赛筛选出的英汇聚一堂,同台竞技,不仅有助于开拓学生视野,丰富学生知识,更有助于院校师生之间的切磋和交流,提升学生的专业技能及实操水平。同时,在总决赛现场邀请了金融与证券行业专家进行现场点评与互动,通过行业专家结合行业经验对学生投资思路有针对性的点评,使学生直接感受真实投资理念,加强学校与行业间的交流和学习。

      全国优秀金融人才选拔,为行业企业输送人才

      大赛以投资模拟为手段,在全国范围内选拔出不同层次金融应用型人才,为社会及企业人才引进提供依据。同时,大赛搭建企业与学校沟通机制,通过大赛企业了解学生,提供实习就业机会,学生及老师了解行业及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和定位,实现校企互通,共同培养人才。

      最后,大赛组委会希望所有参赛选手能尽情展现自我风采,收获知识,收获友谊,收获自信。预祝各支参赛队伍都能在比赛中取得满意的成绩!希望每位同学都尽情地展现自己的专业技能,并通过大赛提升自己的竞争意识和实战技巧,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2015全国金融与证券投资模拟大赛总决赛集体合影

      

     

      2015全国金融与证券投资模拟大赛颁奖典礼

      

     

      2015全国金融与证券投资模拟大赛总决赛学生风采

分享到:
  • 上一篇:主播网红经济时代到来 黄宝怡从微电商转型网络主播 下一篇:北京亦庄地铁旁稀缺房源独门独院 整套出售!!!
  • 相关 化妆技巧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