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播网红经济时代到来 黄宝怡从微电商转型网络主播

  • 发表时间:2016-04-19 15:50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2015年的网红经济是电商的热论话题,2016年全民谈起网络主播,众多网红、电商、微商等只要颜值稍微看得上的都跑去做主播了。

      这一位小网红,黄宝怡,之前微博名字:这个宝儿是黄宝怡

      据说是13年利用微博做代购累积了点粉丝,后来把客户转移到微信做了微商,后来没消息了。微博没有清晰定位,与粉丝没有互动交流,久而久之就掉粉。

      现微博名:芭芭啦小公主 之前的微博都没有了,删掉了,这样的微博要做网红必定没路可走,没有特性的微博,没人关注。

      最近,有关注到她也从微商转型去网络主播了,估计也想向主播网红发展,有网友说:她真的很像邓紫棋,所以在x星平台也把网名改成了:广州邓紫棋

      

     

      打扮都模仿度90%以上了,发型、妆容、衣着都开始走向GEM风格,除了电脑播,一有时间就拿起手机在播,真的是够拼。

      某手机直播平台看到的造型,相似度99%了。素颜直播,化妆,自拍,吃饭,做饭,睡觉等各种逗,各种撒娇,各种不顾形象,为的就是要快速地累积粉丝。

      

     

      

     

      她还分别报名了中国好声音、超级女声,初选赛,机会还是渺茫,为了红,真是够拼了。

      

     

      身高只有一米五,要是在娱乐界真是没谁了,但是通过自己努力,一步步走上去,这一点值得很多人欣赏。

      

     

      接下来在主播这条路会走得怎么样?奉劝各位想红的人,先让自己有一技之长,不要急功近利,很多所有人看到美好的都是表面的,细节决定结果的。什么都不懂,没有人会推你,除非你很有钱,去找网络推手帮你包装策划推你,不然,没门。吸粉后,你要干嘛?

      那些大主播,大网红,都是坚持才有今天的,每天都有新鲜事,都可能有红人出现,你有能力了,就有人愿意推你。

分享到:
  • 上一篇:测试用例设计方法之等价类划分 下一篇:2016全国金融与证券投资模拟实训大赛即将开赛
  • 相关 化妆技巧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