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go平衡车:挥洒青春飞扬个性,助力2016雪碧音乐选拔赛

  • 发表时间:2016-04-21 13:00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最近,受到万千少女追捧的雪碧和浙江卫视全新打造“2016年雪碧音乐选拔赛”正式开启。igo平衡车作为选拔赛活动的颜值担当,在年轻人观看节目的同时也受到了广泛的追捧,成为此次活动的一大亮点,成功风靡节目现场。igo每每出现都能引起一阵骚动,成为大家视野的聚焦点所在。

      携手音乐选拔赛,igo让你尽情挥洒青春

     

      igo平衡车携手雪碧为万千少女打造专属舞台,在开幕式当天更是献上了绝无仅有的酷炫igo平衡车,助阵活动现场。据相关报道,音乐选拔赛一开始便吸引着全国各地的年轻女孩参与,上海、大连、沈阳、南京等地开启海选活动当天高朋满座,场面十分火爆。如果说“音乐”对于雪碧品牌来说已经成为了一个代名词,那么“青春”一词便成为了igo平衡车的专属代表,让每一位骑igo的年轻人都熠熠生辉。

      我的青春,我做主;我的舞台,我来秀。这是一个个性张扬的时代,不管在什么样的舞台,勇敢地秀出自我,不要让自己的生命里留下空白和遗憾,找到属于自己的那片天空,用igo来装点自己,让追逐音乐梦想的你感染身边的每一个人!同时,igo平衡车采用十分成熟的水平旋转转向系统,就像方向盘一样,“0”时间掌控。机身还内置航天级精密陀螺系统,随时感知车身所处姿态,实现驾驶控制与车辆“0”反应延迟。“瞬时响应”的同步技术可配合在舞台上展示的你,协助你完美的表演。为了满足大家的个性化需求,igo配件颜色可定制搭配,插拔/可收纳式两种座椅也可供选择,还配备了手机支架和防水防尘罩,满足你的“0”障碍社交体验,让你的音乐生活多姿多彩。

      聚焦年轻有型,多平台绽放精彩

     

      igo平衡车作为年轻人的青春符号,不仅在音乐上与你同在,而且经常跨界与其他行业联手合作,亮相多种场合,均得到大众的喜爱。外形极具高识别性的igo平衡车,俨然成为大家生活当中最拉风的流行高科技玩物,它的每一次出现都能引起一阵平衡车旋风。

      只要是能与年轻人近距离接触的机会,igo平衡车从不放弃,频繁亮相影视节目:《国民美少女》、《天天向上》、《我的老婆是80后》等,以及展会活动:“数字星球”大型嘉年华、2015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第35届香港秋季电子产品展等;同时亦与多个大型企业合作,如可口可乐、爱学贷等联手开展面向年轻一族的新奇有趣活动。igo平衡车跨界多方位投入,始终坚持“个性”、“青春”、“时尚”,聚焦年轻一族,为的就是让年轻人知道igo在你的青春年华里一直与你同在。

      无论是此次雪碧音乐选拔赛,还是影视节目、展会活动,igo平衡车将继续为年轻一族打造专属舞台,与少年少女们一同挥洒青春汗水追逐梦想,陪伴我们度过活力四射的青春年华。

分享到:
  • 上一篇:北京亦庄地铁旁稀缺房源独门独院 整套出售!!! 下一篇:igo平衡车:智能医疗走进社区,智慧出行传递爱心
  • 相关 化妆技巧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