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go平衡车:智能医疗走进社区,智慧出行传递爱心

  • 发表时间:2016-04-21 13:04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2016年4月9日,上海新世纪机器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世纪机器人”)与无边界医疗集团联手合作,在上海市黄浦区南京东路街道睦邻社区举办了一场温暖人心的“移动智能医疗志愿者进社区”的爱心活动。igo平衡车作为智能出行的代表在此次活动中亦深受欢迎,其便捷出行和智能操控让活动现场的各方参与者都拍手称好。

      爱心传递你我,让爱环绕我们

     

      目前国内的老龄化越来越严重,而中国社会的现状是95%的老年人口都选择居家养老。在整体医疗资源非常缺乏的情况下,“智能医疗”应运而生。此次进社区爱心活动开展了一系列活动,知识课堂、体验产品、爱心交流等,现场气氛十分活跃。igo代步机器人作为活动现场的亮点之一,成为了移动智能医疗不可或缺的一份子,只要是高科技护工需要,igo义不容辞地充当出访代步工具。

      活动当天,高科技护工志愿者队伍骑着igo平衡车经过南京路步行街,引起了路人的纷纷驻足凝视,吸引到人们的广泛关注,让更多的人了解到“移动智能医疗”与“智能出行”的重要意义。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新世纪机器人一直广泛参与社会公共服务领域中,比如此次移动智能医疗活动,igo愿成为人们生活与工作中的贴身伴侣,为无边界医疗集团智能护理进社区爱心传递活动积极参与并引导宣传更多民众关注社区护理、移动智能医疗等新兴医疗服务中。此次活动igo为护理人员带来了许多的便捷性,解决了智能医疗出行的问题。”

      igo智能出行,体验科技力量

     

      igo平衡车因轻巧、快速、便携的特点促使其开始向更多元化的领域演化和发展。不仅在移动智能医疗领域应用潜力巨大,igo还向健美、运动、舞蹈等领域做延伸,旅游、会展、机场及政府公共部门等公共场所进行广泛应用。

      定义全新出行,极具便捷性。igo平衡车小巧的身形,加上零转弯半径,完美实现原地转弯,其独有的原地转弯能力让每一位驾驶igo的护理人员在拥挤的人潮里也能畅行无阻。即使是社区里的小巷子,igo亦能显示其灵动的身段。同时,igo平衡车占用空间小的优势也为人们有效地解决了停车难的问题。

      创新引领科技,智能APP操控。在硬件精益求精的基础上,新世纪机器人并没有对软件掉以轻心,率先实现了手机APP与硬件进行人机对话的先河。APP就像一个服务管家,我们可通过APP第一时间了解到产品的状态,更值得一提的是该APP应用基于物联网技术加入了实时社交的功能,可添加好友、创建车友群、派对活动等。实时在线、即时互动的专属服务为igo拥有者提供更多贴心可靠的高科技体验,开启人机互动的新局面。

      舒适驾驭体验,独具坐立双模式。igo具有的独特的坐立两种驾驶模式,更是贴合人们的不同需求,坐式驾驶可以避免长时间操控带来的疲劳问题,站式驾驶则具备更好的操控性,两种模式随心切换,为你的健康设想周到。

      未来,智能科技定将不断应用在各个领域,而新世纪机器人将继续跨界合作,多平台展现igo智能平衡车的非凡力量。

分享到:
  • 上一篇:igo平衡车:挥洒青春飞扬个性,助力2016雪碧音乐选拔赛 下一篇:江苏航软科技集团——打造江苏最好的青年服务基地
  • 相关 化妆技巧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