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泓森高科计划2016年造林6万亩

  • 发表时间:2016-04-22 13:26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前人种树,后人乘凉,植树造林是造福子孙万代的千秋大业。泓森高科对土地一直抱有一片赤子之心,近年来,频频出现的雾霾、扬尘天气已严重影响居民生活质量。植树造林也是应对雾霾的一项措施,泓森高科计划今年造林6万亩,植树300万株,大力建设绿色生态屏障。

      

      泓森高科培育出了大量速生丰产的新型优质树种,其中以“泓森槐”为代表的速生无刺刺槐更是得到了业内专家的一致肯定。“泓森槐”生长速度快,种植后短期内即可用于园林生态工程建设;木质坚韧、耐腐蚀,是打造实木家具的优选木材;适应性广、耐寒耐盐碱且根部的根瘤菌具有固氮效果,是贫瘠土地修复、劣质土壤改良的首选树种,这也是公司决定用泓森槐造林的主要原因,在为大家解决的生态环境为题的同时,也为当地的经济带来一定的发展。

      目前,泓森高科已经专门成立“公益造林项目组”,为造林出谋划策,泓森高科公益造林也是深入落实“十三五”林业发展规划,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为我国生态环境作出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

分享到:
  • 上一篇:泓森槐全国畅销,涡阳电视台再访泓森高科 下一篇:泓森高科计划2016年造林6万亩
  • 相关 化妆技巧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