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泓森槐全国畅销,涡阳电视台再访泓森高科

  • 发表时间:2016-04-22 13:24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时下,正是植树造林的季节,也是苗木销售的旺季,泓森槐因为其速生好养护,经济效益高的特性吸引了大量种植大户竞相购买。

      3月18日上午,涡阳县林业局的工作人员与涡阳县电视台记者一起来到泓森高科城西总部处为泓森高科作一次专题采访,这次采访的主题是:企业带动地方的发展。记者向泓森高科的工作人员仔细询问了泓森槐的生长特性以及公司目前的发展方向以及企业经营模式,泓森高科董事长侯金波同志也亲自上阵向大家演示了农业物联网系统的操作方法,大家在学习治愈纷纷感叹科技为农业带来的重大变革。

      

      记者采访侯金波同志

      随后,一行人来到泓森高科种苗培育基地,了解到这里种植的泓森槐大多已经被别人预订了。种苗培育基地负责人高普告诉记者:“前两年泓森槐刚研发培育出来,大家还不了解,几乎无人问津,但“是金子早晚会发光”,从去年开始,种植的人开始大量增多,现在已经供不应求。”

      泓森高科目前已经股改成功,预计今年六月份可实新三板挂牌,随着公司规模的扩大,泓森高科也需要瞄准更长远的发展未来。最初靠“质”的比拼站稳脚步后,是时候开始朝着更“精”的方面调整,由此也开辟出一个更具创新与不同的新天地。

分享到:
  • 上一篇:泓森槐容器苗成为植树造林新利器 下一篇:泓森高科计划2016年造林6万亩
  • 相关 化妆技巧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