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文动漫嘉年华 《深蓝少年》走进万科里

  • 发表时间:2016-04-22 14:10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打造五一亲子娱乐好去处

      

     

      五一假期即将来临,请问哪里最好玩?想要和各种萌萌哒动漫打招呼的父母宝贝,肯定不能错过世纪华文国际动漫嘉年华!

      

     

      2016年4月23日-5月22日,世纪华文深蓝少年欢乐嘉年华将落地广州万科里,本次世纪华文欢乐嘉年华以《深蓝少年》机甲战队作为主线纵贯全场,凭借机甲的酷炫风采,定能让小朋友们尖叫不断、流连忘返!

      届时,现场将设有六大游乐区域,分别是:羽翼火鸟大滑梯、深蓝跳跳床、深蓝大冲关、趣味美陈、皮皮克小城堡、机甲美陈区。

      

     

      时间:2016年4月23日-5月22日

      地址:江燕路·万科里:广州市海珠区江燕路9号

      说明:

      世纪华文国际动漫嘉年华介绍

      世纪华文国际动漫嘉年华,立足于全球先进的娱教理念,汇集娱乐与教育于一体,荟萃国内外丰富的动漫形象,是既益智又好玩的大型儿童主题互动活动。世纪华文国际动漫嘉年华具有非常成熟和成功的运营经验,设置有丰富多样的游戏项目,创造亲子欢乐互动的机会。这正为辣妈潮爸与萌宝提供温馨互动、乐彩纷呈、寓教于乐的好去处!

      

分享到:
  • 上一篇:5·1世纪华文~凤凰城强强联合 下一篇:中新首部合拍动画片《The Wotwots Kiddets》背景解读
  • 相关 化妆技巧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