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新首部合拍动画片《The Wotwots Kiddets》背景解读

  • 发表时间:2016-04-22 14:50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2014年11月20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与新西兰政府在惠灵顿签订了一系列合作制作电视剧、纪录片、动画片的协议,并且彭丽媛女士当天在新西兰被梅西大学授予荣誉博士学位,为中新两国的交流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2015年5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在奥克兰会见新西兰总理及首都惠灵顿市长等,粤新双方签署一系列经贸合作协议,进一步推进了粤新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世纪华文与WETA工作室、Pukeko影视公司合拍《The Wotwots Kiddets》正是在中新关系迈入全面合作的黄金时期中应运而生的。

      新西兰首都惠灵顿市长西莉亚.韦德布朗于2015年5月18日在惠灵顿接见了广东世纪华文以下简称:世纪华文总经理温剑锋先生及其团队,并表示新西兰政府将支持世纪华文与WETA工作室合拍动画片及其他电影合作项目,同时新西兰政府将给予中新动画片合拍在新西兰发生成本的总预算之40%费用支持,对中新文化交流项目大力支持。

      

     

      

      新西兰首都灵顿市长西莉亚.韦德布朗接见世纪华文团队

      新西兰WETA工作室是《阿凡达》、《指环王》三部曲、《霍比特人》、《星球崛起》等著名大电影的特效制作公司,享誉全球,有口皆碑。其创始人理查德·泰勒更是获得了5座奥斯卡金像奖的肯定。2015年6月8日,彭丽媛在北京接见理查德·泰勒,理查德爵士在当天新西兰驻中国的大使馆官邸招待晚宴中,隆重介绍了维塔工作室与世纪华文公司的合拍项目。Pukeko影视公司是由理查德·泰勒、唐亚·罗杰和马丁· 贝恩顿3人创建,是维塔工作室的兄弟公司,专门制作儿童动画和电影,著名作品有《珍妮与龙》,《太空娃娃》、《雷鸟》等儿童动画大片。

      

      5座奥斯卡金奖获得者查德·泰勒在世纪华文九大项目发布会上精彩演讲

      目前,世纪华文与新西兰WETA工作室、Pukeko影视公司的中新合拍协议已签署完毕,项目已进入创意设计阶段。本片前期创意构思由新西兰WETA工作室、Pukeko影视公司及世纪华文共同完成,依托WETA工作室顶级设计团队全程负责设计,理查德·泰勒为形象创作总指导,以及国际著名制片人、儿童作家马丁•贝恩顿先生对儿童心理及儿童大脑发展深入研究的基础上,运用国际最高动画制作水准精雕细琢而成。目前剧本、人物场景设计、故事板、动态分镜等工作正在新西兰进行中,动画合成部分在中国完成。

      

      世纪华文与新西兰WETA工作室、Pukeko影视公司签署中新合拍协议

      《The Wotwots Kiddets》定位全球市场,核心年龄层3-9岁,集教育、娱乐、探索于一体的娱教动画片。共3季,150集,每集10分钟。采用“5+2”形式,在《wotwots 》动画片原有的2个动画角色的基础上,双方共同精心创作5个新的动画形象作为主角,通过轻松幽默的呈现方式传递知识与快乐。讲述5位KIDDETS(太空小将)经常被Wotwots (太空老兵)派出到地球上各个地方执行任务,进行探索活动。5位 KIDDETS每次都会乘坐蒸汽为动力的飞船,以强烈的兴奋和热情对待每一次不同寻常的探索之旅,但是他们作为太空新兵,初出茅庐,每次在执行任务时总会经常出错、闯祸,最终在团队的协助下,总能完美地执行每一次探索任务。

      中新关系正在迈入全面合作新时期,中新合拍动画片属于文化交流,是国家重点支持和发扬的,不仅能给世界儿童提供高质量的电视节目、传递爱,也能使中国本土企业汲取国际创意、知识与经验,更快速地提升中国动漫制作的水准,让中国影视制作不断强大。世纪华文希望通过《TheWotwots Kiddets》作为广州文化对外交流的桥梁,将考虑在动画片里植入广州文化景点、城市地标,如广州白云山、小蛮腰、越秀公园五羊石像、南越王、黄埔古港等标志文化。《TheWotwots Kiddets》是一部定位全球市场的动画片,通过在全球市场播映,把广州文化传播到全世界。

      这也是国内企业通过合作将充分学习国外的文化创意精髓,把国外的文化创意精髓向中国动漫企业分享交流,使中国本土企业汲取国际创意、知识与经验,更快速地提升中国动漫制作的水准,让中国影视制作不断强大。此次中新首部合拍动画KIDDETS值得关注!

      

分享到:
  • 上一篇:华文动漫嘉年华 《深蓝少年》走进万科里 下一篇:尚标:指纹认证,人脸识别,注册商标刷大街
  • 相关 化妆技巧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