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浩海华章水墨京韵 】| 暨怡雅轩美术馆开馆展明日启幕

  • 发表时间:2016-04-25 10:36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浩海华章 •水墨京韵】

      展览时间:2016-04-26 ~ 2016-05-02

      开幕时间:2016-04-26 10:00

      展览地点:北京 - 宋庄

      展览场馆:怡雅轩美术馆

      策 展 人:马黔军 姚泽民 王茂

      艺术总监:霜 豪

      展览规划:吕 博

      主办单位:

      富源君远(北京)文化艺术传媒有限公司 怡雅轩美术馆 / 艺术公社 / 演旭禅意画研究院 / 雅罡艺术交流中心 / 朝营盛世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 / 北京圣多美和文化艺术有限公司 / 北京火凤凰艺术中心

      承办单位:怡雅轩书画院 / 艺术公社 / 火凤凰艺术网 / 圣美艺术网

      参展人员:

      姚少华/孙振江/董 浩/马海方/

      王寅之/曾迎春/演 旭/霜 豪/

      展览介绍:

      我们都是孤独的,我们期望通过艺术品的交流达到一种思想的共鸣,温暖充实自己的内心。 艺术来源于生活,高于生活,唯有融入了绘者真情实感的作品才能打动人心。这些作品,以水墨的形式表现一种绘者的心象,用画面的铺陈再现画家对自身的认识与体验,并通过不同物象的结合,达成了绘画者的精神诉求。 画意所至,变无为有,变有为无,超越了物化生活的写意境界。其笔墨是心灵的色彩,所展现的也是人类的心灵需求;绘画作为艺术家创作思想的载体,传达的都是绘者的修养、品位、思想情感。我们欣赏一幅画,其实就是欣赏一个人。

      支持媒体:书画频道 国学频道 天下收藏 超艺术视频 央视网 中国书画 艺术公社 优酷 搜藏网 中国画坛网 人民网 新华网 雅昌艺术网 中国经济网 央视网 大公报网 新浪 光明网 人民美术网 99艺术网 名家艺术网 中国美术家网 中国书画网报 中国文化艺术网 博宝艺术网 东方艺术网络电视 超艺术网 中华艺坛网 琉璃厂在线 美术报 大公报 中国美术市场报 中国文化报 人民日报 经济日报 指尖上的宋庄 圣美艺术网 火凤凰艺术网

      参展艺术家简介及作品欣赏

      1、姚少华

      姚少华,1942年出生于北京艺术世家,作品在天安门城楼大厅、人民大会堂、毛主席纪念堂、中南海等地均有收藏,并多次在我国的香港、台湾以及日本、韩国、新加坡、加拿大、美国等地展出,作为国礼赠送给美国布什、朝鲜金正日、韩国金泳三、日本土井多贺子等许多国家领导人。姚少华1999年荣获联合国颁发的“世界和平教育者奖”,现为文化部艺术品评估委员、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名家书画研究院名誉院长。

      2、孙振江

      孙振江,1949年生于河北保定一个书画世家,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老年书画研究会美术委员会副主任,1988年至1990年就读于解放军艺术学院,师从刘大为,王天胜等多位老师,并多次受到朱理存,陈钰铭,何海霞等名家的指点。受家庭熏陶,自幼酷爱美术,其祖父毕业于浦仁大学,其父是保定市第一届美协主席。六十年代少年时期更有幸受到黄胄大师的指点教诲,每次见到黄胄先生要求最多的就是每天坚持画速写,在速写中找灵感,并夸奖其速写很有灵气。七十年代又先后受到了李天响,赵友萍等多位名家的悉心指导。

      3、董浩

      董浩,1956年出生于北京市海淀区,祖籍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毕业于首都师范大学本科。主持人、画家,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理事、北京国画艺术家协会副会长。

      4、马海方

      马海方,1956年生于北京,1981年毕业于中央美院中国画系。师从卢沉、姚有多、刘渤舒诸先生。中国美协会员,荣宝斋画院教授,荣宝斋签约画家,北京文史馆馆员,文化部国韵文华书画院艺术委员会副主席,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客座教授,中国艺术研究院创作院特约研究员。几十年如一日,一直致力于京味艺术的收集、整理、发掘。他大量写生,勤奋创作,绘画题材由点到面,由浅入深,不间断地充实、发展、提高。作品涵盖老北京风情习俗之方方面面,笔精墨妙,引人入胜,风格独特,影响广泛。以没骨入画,适度勾线,在强调造型准确的基础上对人物作适度夸张,且设色巧拙明亮,不拘一格,在继承传统水墨的同时巧妙融入西画的一些技法、民俗的诸多成就,使之极具观赏性与时代审美,形成独树一帜的绘画风格。

      5、王寅之

      王寅之,本名王健强。著名中国画家,以画动物蜚声画坛。1958年生于南京,总角之年即拜近代著名画家张善子弟子刘邦先为师,为大风堂再传弟子。早期随师习画,走兽法张善子,后期则融入诸多名家艺术元素,并汲取了日本明治后期动物画的渲染技法,籍虎抒怀,贯穿着阳刚、正气的思想。42年来临池不辍,努力进取,终成一家。现为中国水墨艺术研究院副院长,江苏省国画院特聘画家,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江苏省花鸟画研究会会员,中国美术家协会敦煌创作中心创作委员,中国国画家协会理事,中国民主同盟江苏省盟员。

      6、曾迎春

      曾迎春,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工笔画学会会员,中国剪纸协会会员,黑龙江省书法家协会会员,黑龙江美术创作研究院专业创作员,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北京女美术家联谊会副秘书长,泰中艺术家联合会理事,中国长城画院理事,同泽画院副院长,北京华夏名流画院副院长,中国国家画院杨晓阳工作室画家。美术作品多次参加国内外大展并有获奖和被收藏。多次在国内外多家美术馆、艺术馆等地举办个展、联展。国内外多家广播电视、专业报刊杂志均对曾迎春的艺术有专题报道和介绍。出版有《当代名家曾迎春画集》,《当代30位最具学术价值与市场有潜力的画家》等画集多部。

      7、演旭

      画僧演旭,自幼酷爱绘画艺术,刻苦研习书画。而后剃度于慈云寺,现为慈云寺禅画院主持。其绘画作品以静,禅为特色。以佛门视角勾勒人生,禅机风雅,意味深长。用写实传神的笔触,诠释着佛教人物内心的纯净善良。真正传播给大众的是真、善、美。仔细观摩,有佛教宏观的倾向,僧人的智慧。反映出的确是当代的人文情怀。真正用绘画弘扬佛法,正所谓,画僧为艺,且艺术涅槃,唯留绘画舍利。

      8、霜豪

      霜豪,原名刘庆峰,一九六九年生人。师从马海方、师恩钊、老圃、孙振江、郝志国、杨忠义,马海方入室弟子。一九八六年毕业于北京齐白石函授艺术学院国画系。同年在家舅路达门下学习书法。2000年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市场发展中心艺术品质IS02000认证。2011年在荣宝斋画院高研班学习。现为河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石油美术家协会华北石油分会理事,中国美术家联盟理事,马海方工作室画家,北京九鼎画院研究员。河北企业联盟华夏艺术联谊会副会长,雅罡艺术院特聘画家,中国当代艺术家研究院高级研究员,北京上林苑艺术传播有限公司推荐画家,文化部艺术市场推荐画家。

      怡雅轩书画院,是一家专业从事艺术宣传与推广的文化机构,隶属于富源君远(北京)文化艺术传媒有限旗下公司。设有画院、杂志、报纸、网络、电视专访、影视策划等。

      怡雅轩书画院,以继承经典文化、推动水墨艺术发展为己任,积极举办名家展览,策划大型活动,同时为艺术家做全面的经济策略规划。

      怡雅轩书画院,致力于展示有突出才能的艺术家作品,并发现推动新的有创造活力的艺术家,为书画艺术界提供产、展、销为一体的服务平台,推动中国文化的发展繁荣。

      怡雅轩书画院,坐落于中国宋庄艺术园区,地理位置优越,展厅面积300平米,展厅宽阔,适合于承办书画家个展及联展。书画院主人马黔军先生,真诚欢迎全国各地的书画名家,艺术推广机构及有识之士来怡雅轩书画院共同交流共谋发展。

      地址:北京 宋庄 小堡南街 村委会西300米

      电话:18931677235

      火凤凰艺术之家,为艺术家提供全方位的包装推广服务,具体包括个人官网建设、微信平台推广、百度推广、百科建设、评论文章、国内外展览、笔会活动策展、特约经纪人,媒体发稿、艺品代销等服务。

      火凤凰艺术网址:http://ifire.wang

      宋庄办公地址位于:宋庄小堡北街64号二层右侧

      微信群:火凤凰艺术之家

      业务咨询1:18600387568 曹老师

      业务咨询2:18911909831 敖老师

      咨 询 QQ1:1242973714

      咨 询 QQ2:1498550540

      火凤凰艺术之家QQ群:340046858

      艺术,是我们人类灵魂的家园,艺术的国土里生长着爱、纯真、美好、善良,火凤凰艺术之家期待与所有的艺术爱好者通力合作,一起为我们心中的家园努力、拼搏、奋斗,让我们灵魂的家园永远光彩、艳丽、明亮!

     
分享到:
  • 上一篇:第六届全国生态旅游高峰论坛 将于5月在深圳召开 下一篇:群众求助寻找丢失耕牛警务助理三天帮助找回
  • 相关 化妆技巧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