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群众求助寻找丢失耕牛警务助理三天帮助找回

  • 发表时间:2016-04-25 10:43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2016年4月18日早上,红水河镇罗妥村村民吴立新跑到警务助理王阳家反映,该村交岭组四户村民将八头耕牛放到坡上,已寻找三天未找到,请求警务助理王阳组织群众帮助寻找。

      警务助理王阳心想:这八头耕牛,对于群众来说损失不是小数目,耕牛价值共计十万余元。他一边向红水河派出所罗妥中心警务室汇报备案;一边在大脑里搜索村里还有哪些人在家,能到山坡上帮助寻找。因春节过后,村里的年青力壮已外出打工,村里剩下空巢老人和留守儿童。他与组长联系后,有十余人村民自愿加入帮助寻找耕牛。失主就带王阳和群众到耕牛走失的地点,观察牛的脚印走向,还有根据群众放敞牛的习惯及前几天的天气情况判断。王阳将对人员进行分组,一组往罗悃镇方向;另一组往凤亭乡方向寻找。他背上干粮带领十余名村民顶着烈日徒步行走,历经三天不停地寻找,功夫不负有心人。于4月20日18时许,罗悃镇小组传来消息,已在罗妥与罗悃交界处的山坡上水井边找到丢失的八头耕牛。

      警务助理王阳心系群众、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一心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受到了当地群众的好评。

      

     
分享到:
  • 上一篇:【浩海华章水墨京韵 】| 暨怡雅轩美术馆开馆展明日启幕 下一篇:泓森槐,除青海、西藏地区之外皆可种植
  • 相关 化妆技巧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