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泓森槐容器苗成活率可达99%以上

  • 发表时间:2016-04-25 10:48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容器苗,简单说就是利用各种容器培育的苗木,是在六十年代才发展起来的一种新的育苗技术,在国内外广泛应用于林业育苗技术上,大大提高造林成活率,泓森高科2013成功培育出竹柳上山苗,获得市场的青睐,在泓森槐容器苗的研发与培育中,泓森高科资历更加资深。

      

     

      泓森高科在以前的经验和基础上,从根本完善了泓森槐容器苗,从以下几大方面加大了泓森槐容器苗的存活率,从而可以向客户保证成活率可达99%以上。

      首先,泓森槐容器苗采用独特的育苗方法育苗,属于自降解容器育苗的一种。这种自降解容器育苗相比于传统的容器苗,通透性更好、利于透水、通气和苗木根系伸展,而且自降解容器对环境不产生污染,移栽时不用脱掉容器,根系可完全穿透,水平生长,极大地提高造林成活率。苗木造林后无缓苗期,初期生长量显著提高。从这方面,泓森槐容器苗的成活率就大大提升了许多。

      

     

      其次,泓森槐容器苗重量轻,包装运输方便:单株重量仅为塑料袋苗的50%,运输和造林搬运过程中不散团,大大减少装运损耗和运输费用,让泓森槐便于更好的栽种。

      

     

      对于很多人担心泓森槐容器苗栽种后生长的问题,其实泓森槐容器苗栽植后根系恢复生长快,根本没有裸根苗的短期停滞生长现象,所以不用为这而担心,最重要的事情是,泓森槐容器苗适合于实行机械化育苗,因容器育苗营养条件和管理一致,苗木生长整齐,使机械化和自动化作业成为可能,这使泓森槐在后期管理上更方便,利于科学化造林育苗。

      泓森槐容器苗更适宜做上山苗,这是由于容器苗自带不会松散脱落且具有较高肥性的基质,苗木在造林后还具有较长的缓冲抗旱期。

分享到:
  • 上一篇:泓森槐,除青海、西藏地区之外皆可种植 下一篇:记录泓森槐容器苗的成长
  • 相关 化妆技巧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