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泓森槐,除青海、西藏地区之外皆可种植

  • 发表时间:2016-04-25 10:45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泓森槐,是泓森高科通过大量表型选优、多年多点无性系测定和区域性试验,用数量指标、形质指标及抗性指标综合评定筛选出来的优良刺槐品种,属豆科刺槐属乔木,在地区适宜性方面,凡可以生长刺槐的地区都可以生长泓森槐。根据专家多年经验,全国除青海、西藏地区之外皆可种植!

      在2009年,多位专家先后在在东北、华北、西北、华中和西南等刺槐主要栽培区栽植,研究发现,泓森槐皆可在这些地区生长,而且长势惊人,经过研究人员的不辞辛苦,多点实验,在我国北纬23°-46°,东经124°-86°27个省、市、自治区都有栽植。而且黄河中下游及淮河流域栽培集中连片,生长旺盛,造林成活率高。

      

     

      

     

      【泓森槐定值第二年】

      目前,泓森槐因其速生好养护、经济效益高的特点受市场热捧,现在全国造林树种单一,土壤地力衰退严重,而营造泓森槐混交林可大大改良土壤,根瘤菌,能固氮,落叶可肥土。用榆树、杨树、柳树等混交,长势都会更好。泓森槐根系发达,具根瘤,可以固氮,提高土壤肥力,故其耐瘠薄、耐旱性优于杨柳科品种,在贫瘠的土壤中,也能较正常生长。泓森槐的固氮特性,是一个很好的混交林树种,可以改良土壤,提高土壤肥力,促进其他混交林树种快速生长。

      泓森槐也是三北防护林的主要树种之一,这也为泓森槐在全国的推广有了很好的基础,让更多人了解到泓森槐,鉴于槐树科的物候特性,适应南北广大区域气候条件,推广区域广,市场容量大,所以泓森槐必将成为未来速生树木的领导者!

分享到:
  • 上一篇:群众求助寻找丢失耕牛警务助理三天帮助找回 下一篇:泓森槐容器苗成活率可达99%以上
  • 相关 化妆技巧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