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即墨北安计生协:强化新政宣传 力推措施落实

  • 发表时间:2016-04-25 11:30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齐鲁网4月25日电(通讯员 江蕾 纪秀传)“计划生育仍然是基本国策”、“ 全面实施两孩政策不便意味着我们的工作任务就减轻了”……去冬今春以来,即墨市北安街道办事处计划生育协会统筹兼顾,全面部署,采取一系列有效举措,科学启动计生新政宣传工作,为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针对全面实施两孩政策发布以后,部分干部群众误认为计生工作自此可以“松口气歇歇脚了”这一实际,北安街道计生协在及时组织工作人员全面学习领会相关文件精神,并对相关条款进行周细讨论,迅速达成共识的基础上,及时争取街道党工委、管委会的大力支持,先后通过召开各辖区村居计生主任会议、深入部分村居和辖区企业举办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对计生新政进行了全面解读,并将人们所关心的问题一一耐心释疑解惑于现场。

      与此同时,该街道计生协创新思维,在营造更浓厚的舆论氛围上做足文章。期间,他们根据计生管理与服务转型后的工作特点,及时将之前打造的“计生宣传教育一条街” 、文化墙、地面宣传插牌和文化长廊铁艺宣传牌上的内容进行了修订、补充和完善。

      “计生工作千头万绪,近年来,我们始终把宣传教育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在努力营造了计生新政的社会舆论氛围方面做了最大努力”。北安街道计生协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笔者,全面两孩政策一发布,该街道党工委、管委会领导就多次围绕如何强化宣传进行研讨,并特别强调宣传教育要“不跑调、无疏漏”。

      北安街道地处城乡结合部,现有育龄妇女近万名。而据悉,为了进一步扩大计生新政的宣教普及面,该街道已经开始精心筹划“5.29协会纪念日”期间的计生新政宣传工作,届时,将采取更多形式,面向社会、面向大众适时、恰当、准确地宣传新修订的《山东省人口和计划生育条例》。期间,“我们将特别注重对全面实施全面两孩政策的宣讲,着力引导全辖区群众正确认识和准确把握计生新政,尽最大努力将群众对人口和计生政策法规的知晓率提高到极限”,北安街道办事处管委会的一位工作人员表示。

分享到:
  • 上一篇:泓森槐硬枝扦插技术要点 下一篇:昆明美甲培训学校_专业美甲培训
  • 相关 化妆技巧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