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雅鹿男装玩转单西、夹克、衬衫,打造活力型男

  • 发表时间:2016-04-25 11:50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单西、夹克、衬衫是春季型男出街必不可少的3件单品,雅鹿男装2016年春季在设计和工艺上再做创新,无论是单西,夹克,还是衬衫都新添不少亮点。

      1、单西,也称为休闲西服,它在传统西服的基础上,不断演变进化,从款型到色彩越来越丰富,可搭配各种裤装,适应于多种场合,是时尚型男的必备单品。雅鹿男装2016春季推出多款色彩丰富、剪裁修身的单西,值得一鉴

      2、夹克,春季最为实用的单品外套。面对春季风雨,及忽冷忽热的天气,一件夹克在身,可谓能应对自如。不过,如果夹克的设计过于单调,穿在身上会稍显老气,因而,在挑选夹克时,一定要注重颜色款型,上身看实际效果。雅鹿男装2016春季新推出的夹克,在设计上突破创新,在防风透气的基础上,尽显活力。

      3、衬衫,是男人品位和生活态度的代言。衬衫属于男人的贴身衣服,衬衫的品质和穿搭体现出男人的品位,同时带给人不同的感受。雅鹿男装新推出的2016春季衬衫加入成衣免烫工艺,繁忙男士无需再有衬衫起皱的尴尬,成为今春新品的一大亮点。

      作为“新男装主义”的倡导者,雅鹿男装无论是在设计还是工艺上,都带给了我们全新的感受,对于更多的新品及创新,拭目以待。

     

分享到:
  • 上一篇: 无信自亡!脸谱中国“威望值”背后的诚信理想 下一篇:任务易 于分享经济与威客模式之下 寻求平衡点
  • 相关 化妆技巧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