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任务易 于分享经济与威客模式之下 寻求平衡点

  • 发表时间:2016-04-25 11:53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互联网让生活变得更加美好的故事多得数不胜数,信息不对称逐步消除,供需关系变得清晰透明,各个领域诞生了一众创新企业,更多的不可能成为了可能。在过去的2015年,最吸引人眼球的还属一种火速红遍全球的全新商业模式,它有一个很互联网范儿的名字:分享经济。

      无疑,相对于独享经济,分享经济更适合当下的时代环境。传统经济时代是独享的世界,独享才能创造垄断,才能保持稳定的现状,才能铸就坚固的行业壁垒。不过,独享经济时代存在一个很明显的弊端就是往往容易造成垄断,进而束缚行业创新与进步;导致资源大量闲置浪费,生产力得不到最大发展,资源配置达不到最佳状态,资源也不能实现最高效利用的境地。

      当然,独享经济之所以“独享”一个历史阶段,与时代背景密切相关。资源能充分利用,配置能够最为高效,一个最大的前提是供给侧与需求侧信息能够畅通,能够无缝对接,能够分分秒秒计算的高效传递。在独享经济阶段很难实现,主要是没有手段。但是在现在的互联网经济时代,这些都不是问题。于是,分享经济就正式登上舞台,给我们的日常生活带来精彩。

      关于分享经济,百度百科给出来的解释读来有些拗口,其实简单说起来,“分享经济”就是资源所有者将自己闲置的资源拿出来,供那些需要的人有偿使用。这些资源可以是有形的车辆、房屋,也可以是无形的知识、时间。如此说来,分享经济与我们所关注的威客模式确实有不谋而合之处。

      距离威客模式提出已经有十余年的时间,期间经历了辉煌也有低谷。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威客行业的影响力也在逐步扩大,知识经验成为分享对象被越来越多的人接受。只要你有时间,有实力,就可以在威客平台上找到属于自己的一席之地,甚至求得更大的上升空间。当下的条件,不少威客借助平台提高生活水平,实现创业梦想。威客行业成为“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重要战场。

      任务易,全球唯一服务威客的全能型网站,汇集了才华横溢脑洞大开的威客人才,他们来自四面八方,五湖四海,以任务易为根据地,为大家提供最全面最及时的威客服务。而这种新型的服务理念,在便利大众的同时,也为大家带去了全新的生活体验。任务易网站也会履行着自己以扶持助发展的初衷,为威客群体带去更好的产品及服务。

分享到:
  • 上一篇:雅鹿男装玩转单西、夹克、衬衫,打造活力型男 下一篇:为了一件便西,雅鹿男装动了不少心思
  • 相关 化妆技巧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