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玩”美的沙家浜五一游,旅游小窍门Get下!

  • 发表时间:2016-04-26 15:29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玩”美的沙家浜五一游应该是什么样子呢?我想至少要包含这几点:美丽的风景,可口的美食,便捷的服务,愉悦的心情。提前告诉你一些沙家浜(微信号: shajiabangjingqu)旅游的小窍门,有了它们,幸福感倍增。

      【行囊】

      来沙家浜不需要带太多东西,相反会让你丢掉很多,比如种种烦恼和不开心。出发前,结合五一出行天气情况,自带一些衣物或防晒霜、相机、移动电源,也基本上就可以了。轻装简从,这样可以省去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购票】

      沙家浜风景区的购票方式现在有很多种,线上线下都能够实现。线上可以从景区天猫旗舰店及景区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购买,线下可以至景区人工售票处或借助自助售票机,都十分的方便。考虑到五一人会很多,所以建议小伙伴们最好还是提前购票。

      【景点】

      关于沙家浜,著名作家贾平凹曾有过这样的描写:“游了一次沙家浜,再也忘不了江南的这个古镇,记住了这片可能是中国最干净的水和水中浩浩茫茫的芦苇。”

      除了旖旎的自然风光外,沙家浜的红色文化也一定要来感受下,下面依次给你推荐几个好玩的和必去的景点。

      1、红石村

      红石村是由展现沙家浜各种民俗文化的场馆和街店构成的一个古色古香的江南村落,是一幅生动的江南水乡风俗画。里面有文昌阁、土地庙、婚俗馆、鱼米馆、古戏台、春来茶馆等景点,即使没有导游介绍,一圈下来你也能学到很多知识。

      2、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

      想深入了解沙家浜革命历史及红色文化的小伙伴,来这里,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纪念馆内陈列有大量的历史图片和革命文物,同时还原了多个珍贵的历史场景,漫步其中,仿佛被拉进了那一段段“百折千磨歼敌伪”的传奇故事。

      3、沙家浜国防教育园

      这里相信很多小朋友们会喜欢,不仅可以看到抗战时期遗留下来的飞机、坦克、火炮等实物,还有丰富的军事拓展项目和体验项目。

      

     

      4、横泾老街

      名声在外的横泾老街,相信很多关于沙家浜的攻略里已经介绍了太多太多了,不过真的太好玩了,实是一个绕不过的景点。长长的老街两侧,商铺林立,并交错着旧时的生活单位。虽然也有些喧嚣,却是十足的人间烟火味,听得不会生厌,一种奇妙的感觉。

      

     

      老戏台听一曲红色经典,老茶馆品一壶春来香茗,老酒坊喝一盅陈年佳酿,老染坊亲近一抹沾了时光的蓝……让人意犹未尽。

      5、芦苇迷宫

      有人说没来过芦苇迷宫等于没来过沙家浜,或许有些片面了,但不难看出芦苇迷宫在很多游人心目中的特殊地位。当年这些掩护新四军伤病员的“功臣”,如今乘着手摇船和它们重新走过,这又该是怎样一种难忘而奇妙的体验?

      6、沙家浜国家湿地公园

      纯净的天空,纯净的湖水,纯净的芦苇,纯净的呼吸。来沙家浜湿地公园,融入自然,沐风观鸟,给身心放个假,也是棒棒的。

      

     

      【美食】

      鱼米之乡的沙家浜,物产丰富,美食琳琅。例如爊鸡、水乡蒸菜、梅花糕、叫花鸡等都是必吃美食,口味正宗,其它地方不一定都能吃得到哦~

      

     

      五一小长假,一起来沙家浜玩吧!

      (注:部分图片来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分享到:
  • 上一篇:邮票收藏市场火热 摇一摇个性邮票受追捧 下一篇:2016年人力资源大数据应用比赛6月开赛 即日起可上网报名参赛
  • 相关 化妆技巧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