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人力资源大数据应用比赛6月开赛 即日起可上网报名参赛

  • 发表时间:2016-04-26 16:02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摘要】 今日,记者从重庆市人力社保局获悉,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指导,重庆市人力社保局联合相关部门举办的第二届“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重庆选拔赛暨第五届“泛海扬帆”杯创业大赛正在进行中,为激励广大青年运用大数据技术,发挥“互联网+”创新思维,共同探索人力资源大数据应用的创新性发展策略,特设人力资源大数据应用分赛,欢迎广大青年报名参赛。

      4月22日12时讯(记者 舒婷)今日,记者从重庆市人力社保局获悉,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指导,重庆市人力社保局联合相关部门举办的第二届“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重庆选拔赛暨第五届“泛海扬帆”杯创业大赛正在进行中,为激励广大青年运用大数据技术,发挥“互联网+”创新思维,共同探索人力资源大数据应用的创新性发展策略,特设人力资源大数据应用分赛,欢迎广大青年报名参赛。

      据了解,本届人力资源大数据应用比赛定于2016年6月正式开赛,通过开放模拟数据和分布式计算平台,让所有参赛者有机会运用重庆市人力资源基础台账数据开展创新应用,实现对人力资源数据的应用与开发,解决各类社会生活问题和商业世界中的实际问题。

      据介绍,参赛对象为18周岁至40周岁的青年。大赛分团队组和企业组,下设一、二、三等奖各1名,入围晋级赛的参赛队伍授予优胜奖,各奖励2000元。

      大赛后,将根据“中国创翼”全国组委会确定的入围名额,择优推荐项目进入全国半决赛、 总决赛,并享受组委会提供的专家“一对一”深度培训与指导服务。对未晋级全国半决赛、总决赛的团队、企业,报经全国组委会同意,可授予“创翼之星”荣誉称号。

      有意参加大赛的团队和企业可于2016年5月15日前登陆“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官网(www.qccy.org)或中国国家人才网(www.newjobs.com.cn)“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栏目进行报名,关注“蓝金领”微信公众号(LanJin_Ling)可了解更多人力资源大数据应用大赛相关情况以及报名注意事项,联系工作人员获取比赛专属平台登陆账户。

      人力资源大数据应用大赛期待您的参与,垂询热线:400-023-1177。  

     

      扫一扫关注“蓝金领”微信公众号了解详情

分享到:
  • 上一篇:“玩”美的沙家浜五一游,旅游小窍门Get下! 下一篇:我请你来高淳赏花,你却只为了“睡”我
  • 相关 化妆技巧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