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炎炎夏日,畅享透气 夜宠内衣带给你不一样的舒爽

  • 发表时间:2016-06-17 09:45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内衣是最贴近肌肤的,选择好的内衣很有必要。好的内衣能穿出健康、好的内衣能穿出漂亮、好的内衣能穿出好身材!

      夜宠内衣均具有调整胸型的作用,告别外扩,告别下垂,告别副乳,让你更挺拔,更自信,夜宠坚决不用黑心棉,用的全是呼吸棉,让胸部透气舒服!

      

     

      内衣模杯立体剪裁,张扬个性,托起无比令人满意的事业线,强烈的舒适材质,穿起来更加舒适,无压力。经典一片式设计,富有张力的弧度感,能够与胸部亲密接触,其透气性、舒适性能够给女性带来最佳的穿着性体验。

      聚拢效果超赞,上薄下厚设计,尤其适合胸小的妹纸,不管你有多小它都能给你聚出迷人的事业线。同样是无痕内衣,夜宠拉丝款的优点在于延续了无钢圈内衣按摩颗粒的特点,随时穿戴随时按摩,集性感,迷人,优雅,健康与一体,舒适无压力,透气又健康。

      

     

      夜宠无钢圈内衣的面料供应商是全球最大弹性面料供应商超盈,透水棉、亲肤棉供应商为全球顶尖海绵供应商日企井上,模杯供应商为国内最大模杯生产研发基地纤叶。此外,夜宠内衣还具备以下3项专利:

      

     

      1:夜宠专利杯,改善胸型,重现挺拔;

      2:透水棉专利,超强透气,舒适聚拢;

      3:纳米铜专利,修复、抗老化、抗皱。

      夜宠无钢圈内衣不含甲醛、超聚拢、吸湿透气型极佳,质地柔软舒适、还可以防止胸部外扩下垂,有效预防改善乳腺疾病。目前,该品牌系列产品主要包含了呼吸款、高端款、烧花款和樱花款四大款式,无独有偶的是,它们都有着超高的品质与时尚的设计,给女性带来了时尚、健康、性感的内衣体验。此外,它还是众多微商内衣品牌中一家牵手“红丝带”的公益合作商,作为关爱女性的品牌传递这健康关爱与祝福。

      

     

      夜宠内衣,畅享盛夏带来的炎热,丢掉传统海绵不透气,不干爽的缺点,带给你不一样的清爽和舒适!

      夜宠官网:www.yechongsz.com

      加盟热线:400-835-9989

      0755-82555696

      

分享到:
  • 上一篇:鲜肉男团开场引爆《花红落地微商盛典暨明星见面会》文章转自[中 下一篇:夜宠无钢圈内衣:预防乳腺癌从一件健康的内衣开始
  • 相关 化妆技巧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