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夜宠无钢圈内衣:预防乳腺癌从一件健康的内衣开始

  • 发表时间:2016-06-17 09:56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为什么要穿无钢圈内衣?相信很多妹纸都会回:舒服。

      舒服,是因为摒弃了传统钢圈,内衣不再勒着胸部。其实,除了舒服,更重要的原因是健康。

      为什么说是健康?

      当内衣过小,尤其是由于下围的钢圈紧勒,从而影响胸部的血液循环和供给,造成乳房缺血、痉挛,引发乳腺增生,严重者可能会患上乳腺纤维瘤和乳腺癌。

      

     

      中国国家肿瘤登记中心的数据显示:乳腺癌占女性癌症病发率的17.84%,是女性发病率第一的癌症。乳腺疾病已经成为中国女性疾病的第一大杀手,中国女性乳腺癌发病率也在逐年递增,目前已步入每年2%-3%的快速增长期,发病高峰以40岁左右的女性为主。为什么在中国乳腺癌的发病率如此之高呢?除去其他一些因素外,现在已经有很多研究表明,内衣选择不当是导致女性乳腺癌高发的一个重要原因。

      

     

      夜宠无钢圈健康内衣,采用的是一道成型的工艺,整个罩杯更加平滑,没有了压迫乳房、乳腺的问题,这就是无钢圈内衣对身体内部的好处。医学研究发现,每天戴有钢圈胸 罩在10小时以上的女性,患乳腺疾病的概率会大大增加。因此夜宠内衣专家建议女性不要对自己的乳房太苛刻, 穿无钢圈文胸对健康更有益!

      

     

      每一个女人都把贴身内衣看得很重,其不仅仅是手感材质舒适与否的问题,更重要的是,它承载着大多数爱美女士的梦想与自信。不是有种说法叫“事业线”有多大,事业就有多大吗? 夜宠内衣不但穿着体验良好,更关键的是,健康的同时能够增强女人的自信,尤其是生过孩子的宝妈一族,更是对这种聚拢神器爱不释手。

      

     

      大家都知道长期配的钢圈内衣,身体出汗带有盐分会腐蚀钢圈,加上清洗钢圈会生锈,被腐蚀和生锈的钢圈会散发出金属元素,长期佩戴会对乳房健康造成影响,同时也影响身体健康。预防乳腺癌从一件健康的内衣开始,夜宠无钢圈健康内衣你的首选。

      

     

      女人,对自己身体的投资就是最大的价值!走进夜宠品牌,你会发现,我们一直在关注你的乳房健康,关心你的身体健康!

      夜宠官网:www.yechongsz.com

      加盟热线:400-835-9989

      0755-82555696

      

分享到:
  • 上一篇:炎炎夏日,畅享透气 夜宠内衣带给你不一样的舒爽 下一篇:新村为基层变化“添血液”
  • 相关 化妆技巧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