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外汇市场“乱市”求生 科瑞得强势推出黑天鹅插件

  • 发表时间:2016-06-22 17:13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美联储加息预期弱化,英国退欧公投在即,这些因素都使得外汇交易市场处于一个不断动荡的时期。为了帮助经纪商在动荡的外汇市场中“乱市”求生,2016年6月22日,科瑞得黑天鹅插件上线,帮助经纪商在突发情况中应急避险,最大限度的减少损失,让破产的风险降低为“0”。

      

     

      受美联储加息预期的弱化影响,隔夜市场上美元下滑,在关键时点拯救了人民币。但在全球市场来看,仍存在不确定性。有消息称,2天后将迎来黑天鹅事件——英国退欧公投。一旦退欧成功,将给全球货币带来剧烈波动。

      如何在黑天鹅事件中避险,在外汇市场的巨浪中独善其身,将成为经纪商风控能力的一大考验。那些具备扎实的技术和风控保驾护航的经纪商们,也难免不被黑天鹅事件所波及。现在,国内一流的金融软件服务商科瑞得,针对黑天鹅事件开发出了业内首款黑天鹅插件,帮助经纪商在突发情况中应急避险,以防突发因素引起汇率巨幅波动对经纪商带来的恶劣影响,最大限度的减少损失。此款插件的一经问世,就受到了业内的广泛关注,成为经纪商们的风控必备。

      汇市有风险,操作需谨慎。尽管黑天鹅事件这样的突发情况是不可控制的,科瑞得黑天鹅插件的上市还是给予了经纪商们新的武器,以最大限度地保障经纪商在大浪淘沙中激流勇进。

分享到:
  • 上一篇:卖爆了!爱莱慕爽爽裤,健康内裤新时代! 下一篇:高空跳伞科普:高空跳伞和低空跳伞、滑翔伞等区别
  • 相关 化妆技巧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