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国公投紧逼汇市,微盘交易恐现黑天鹅

  • 发表时间:2016-06-24 09:19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6月23-24日全球将聚焦英国脱欧公投票选结果,业内专家纷纷表示此次事件将会引发黑天鹅效应,外汇市场汇率可能会出现了大幅度波动,微盘交易经纪商的经营危机已经袭来,科瑞得科技“黑天鹅插件”即将施展身手。

      

     

      自从英国脱欧消息一出,外汇市场便不再平静,脱欧、留欧两大阵营的角逐成为新的行情风向标,左右着汇率的波动。而业内大佬们也纷纷表示此次英国公投所产生的影响并不局限于外汇市场,这一件事件对于英国、欧洲甚至全球都会产生不同程度的负面影响,微盘交易经纪商即将遭受“黑天鹅”的突袭。科瑞得科技前段时间刚刚上线的“黑天鹅插件”一时之间成为经纪商避险的宠儿,凭借着独家技术手段,实现风险控制,让经纪商真正摆脱黑天鹅事件引发的悲剧。

      据权威数据推测,市场定价暗示额预期表明,一旦公投结果最终指向退欧,英镑骤跌15%-20%,甚至还会更多,这将会对英国的经济产生致命的影响。由于伦敦是亚洲和北美之间天然纽带,这个金融中心的稳定关系着每个经纪商的生存,离岸人民币与美元的交易将出现更多的不确定性,外汇微盘交易“黑天鹅”成为了可能。不过幸好不少微盘经纪商已经使用了“黑天鹅插件”,科瑞得科技将利用独特的风控技术实现系统运营的安全,保障经纪商的安全,排除一切不利因素。

分享到:
  • 上一篇:英国公投在即,外汇交易软件如何化解危机? 下一篇:四川收官之战,发展成为战争的重机枪
  • 相关 化妆技巧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