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川收官之战,发展成为战争的重机枪

  • 发表时间:2016-06-24 09:25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战争的现代化,让我们已经彻底摆脱小米加步枪的时代,高科技让我们的战争更加的残酷,这也为我们取得这一场战争的胜利增添了不少的困难。四川省在教育实践活动中始终坚持“五个结合”,突出实践特色,着力点放在服务大局、推动工作上,让我们把教育实践活动与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增强贯彻的自觉性相结合,与全面深化改革、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相结合。

      发展,是战争最重要的方面,对待这样的一挺重机枪,我们需要的是以群众满意作为标准,毕竟在这之前GDP等相关经济数据的盲目追求,让我们的政府以及领导们失去了最起码的底线,让我们的群众在满是谎言的数据中生活。要想群众满意,这本身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因而我们需要的是将这样的重机枪放在关键的环节,让干部们看到监督的力量。

      发展,让重机枪消灭群众的不满。这样的一挺重机枪,不仅增添的是群众娘家的力量,也让我们的群众将内心不满的情绪得到充分的发泄,让我们看到机枪扫射的威力,也让我们看到群众地位的不简单。毕竟,在某种程度上,我们的群众始终被认为是社会的弱势群体,然而他们才是当之无愧的主人,更多的是需要我们用心的呵护,让不满成为炮灰。

      发展,让重机枪浇灭干部的贪欲。干部之所以犯错,最大的原因就在于他们想得太多,不管是自己的政绩还是利益的需求,都让他们的头脑中少了一根为民奉献的弦,这就造成了我们的领导干部们贪念在慢慢的滋生,造成了干部们的行为在慢慢的错位。此次一挺重机枪摆放在干部们前面,相信就算是手再痒,他们也必须要学会忍耐,就算是心再贪,也必须要学会放弃。

      发展,让重机枪泯灭国家的灾难。国家的灾难无非是干群不和,群众生活不如意,干部生活太腐败,对待这样的局面,我们需要的是将重机枪对准灾难,不管是开山还是修路,都要将这样的问题彻底泯灭,让它们不再有抬头的机会,让我们的国家在机枪的保护下,更好的在群众的见证下发展经济。(文/吴小宝)

分享到:
  • 上一篇:英国公投紧逼汇市,微盘交易恐现黑天鹅 下一篇:生完孩子阴道松弛怎么恢复
  • 相关 化妆技巧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