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瑞得现货微信公众号交易平台开发搭建

  • 发表时间:2016-06-29 15:15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目前金融市场最流行的投资模式就是微交易,利用微信公众号就可进行微型交易,随时随地满足投资者的交易需求。

      

     

      科瑞得科技(Creatrader)首发的微信公众号交易平台(简称微盘)可以进行外汇、股指、贵金属、现货、期货等上百交易品种交易,而其独创的二元期权版微盘更是受到了经纪商追捧,目前已经和超过五百家大小经纪商和企业进行了微盘开发搭建合作。

      仅有经验还不够,只有创新才能满足不断变化和提升的市场要求。目前微盘热潮不断升温,微盘开发搭建公司也如雨后春笋般冒出,市场竞争尤为激烈,如何在激烈的竞争中突出重围,成为科瑞得企业发展的重要课题。

      

     

      简便开发,减少成本

      目前科瑞得科技研发的微盘主要有两种模式,一种是普通外汇交易,一种是二元期权交易,经纪商可以从这两种模式中挑选,也可以同时存在。这两类模式主要是本着“简便”的原则,轻设计、重方便、简投资。

      科瑞得科技(Creatrader)微盘为了满足交易所布局移动端的需求,一方面本着移动互联产品“小而美”的设计,让系统更加灵活,贴合移动用户思维和习惯。另一方面与原本的大盘交易模式不同,微盘的开发成本更低,而效率更高,一旦合作达成,微盘将会在10-15个工作日内成功上线。

      创新融入,技术为本

      科瑞得科技(http://creatrader.com)方面表示微盘的开发搭建主要采用多层分布式的应用技术开发模式,一方面为了简化开发、配置和维护过程中的人财损耗,科瑞得本着成本低、灵活、高效、实用、稳定以及安全的原则进行开发。另一方面为了保持更高的竞争力,科瑞得科技(Creatrader)更加注重经纪商及用户体验感受,实现了系统高速响应和快速构造。

      在金融市场快速发展的今天,如何把握低成本,并实现高效率是金融服务商的最高追求,科瑞得科技不愧是行业领头军,做了很好的行业示范!

分享到:
  • 上一篇:翻译家苏菲:用英语教育推动中国诗歌国际化 下一篇:黑马一点金库杀出重围,迎来首月业绩突破5000万
  • 相关 化妆技巧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