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黑马一点金库杀出重围,迎来首月业绩突破5000万

  • 发表时间:2016-07-01 13:51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一点金库自认为是一只乌龟,虽然爬的很慢,但却一直不忘初心,坚定自己的方向不断前进!在互联网大潮中,守住本真,致力于为企业和个人搭建透明、高效的资金服务平台,为投资人建立安全、可靠的投资环境。

      一点金库所属公司杭州融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由隶属于国务院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的国企控股组建,致力于为投资者打造最值得信赖的互联网理财平台,于2016年1月22日成立,2016年6月5日正式上线,至今日2016年6月30日,平台首月业绩突破5000万。

      2016年以来,经济下行压力不减,传统投资渠道利率普降,网贷正成为越来越多普通民众实现资产保值增值的新选择。与往年不同的是,经急剧的风险事件教育,投资人普遍不再只关注高收益,更看中平台的综合实力。

      一、一点金库背景

      收益能够吸引投资人的关注,合规才能把投资人留住,合规经营更是网贷行业的绝对主旋律。

      一点金库所属公司杭州融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由隶属于国务院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的国企控股组建。公司注册资本6000万,实缴6000万。公司专注“互联网+资产管理”的模式,解决银行、国企、上市公司等企业机构的资产管理问题。

      二、团队合作,表现满意却不满足

      5000万业绩的消息传出,整个做一点金库项目的团队都欢腾起来,朋友圈狂热刷屏一个接一个,激动人心的欢呼声、尖叫声交织成一片,早已分不清是对这个成绩表现出来的兴奋,还是对日夜加班,加班加点的自己说一句这一切都是值得的!但是脚步不会因为这短暂的成功而停滞不前,必须加快速度更好地去完善和创新一点金库,不辜负大众对一点金库的期待!

      三、独树一帜,走适合自己的路

      一点金库在6月5日正式启动,在理财产品泛滥的情况下,一点金库作为新人,几乎一无所有,一砖一瓦,一人一物,都是一步一步打出来的。好听的名字,铺天盖地的广告,大张旗鼓的渲染,不过是五光十色的肥皂泡泡。

      过去,现在,未来,一点金库就像是一只乌龟,虽然爬的很慢,但不忘初心,坚定自己的方向往前跑,所有的物力人力财力都只有一个目标:让大众手中的钱增值!

      四、一点金库,绝对信赖的产品

      “产品质量就是效益,产品质量就是生命”,在社会经济高度发达的今天,这个理念已深深地扎根于每个企业。产品质量决定于企业是否能够长期发展的命运。所以,公司团队在研发“一点金库”的唯一理念是:不仅给投资者带去效益,更要给投资者一份放心。

      实力来源于努力,首月业绩突破5000万,它是一个漂亮的开始,是一切付出的收获。在未来,一点金库会继续加倍努力,打造出更先进更安全更创新的金融理财平台,让用户随时随地拿起手机就能让闲置的资金动起来,获得收益的同时又可获得丰富的理财知识!

      搜索"一点金库"公众号,即可领取年享15%的资格。

分享到:
  • 上一篇:科瑞得现货微信公众号交易平台开发搭建 下一篇:全球规模最大的律师事务所 与一点金库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 相关 化妆技巧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