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忘初心,继往开来”,努力打造开放前沿区

  • 发表时间:2016-07-06 17:21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7月5日,就如何加快建设内陆开放前沿区,雁江区委书记姜鸿飞接受了记者采访。(来源:2016年7月6日 资阳日报)

      2016年对于资阳人民来讲,最大的期望是什么,资阳市成功拥有了第一块国家级开发区牌子,最想看到资阳人民是如何在改革的浪潮里做弄潮儿的,尤其是资阳在经济发展中所面临的形势是相当严峻的,企业转型升级,如一个个难题摆在资阳干群面前,如何面对这些难题进行破解,让资阳在当今时代所念的经更富有发展内涵,需要资阳秀秀自己的业绩了。

      资阳市有可秀的吗?当然有,我们都知道,园区建设发展,产业是关键。产业要发展,平台是基础,平台建设必须加快。缺少了哪一环都是难以成行的,2015年9月全面开工建设的弘信“云创智谷”资阳双创基地项目占地面积250亩,总投资30亿元,总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预计将引入企业约500家,实现就业岗位30000余个,园区总营收将达到100亿元以上,年产实现税收6-10亿元,吸引高科技人才0.5万人。中韩创新创业园(资阳基地)和中韩资阳产业园核心区也在加快的形成当中,由此可见,资阳快速发展的平台是不可小瞧的,在未来是充满希望的,肯定会成为经济示范开发区。

      资阳在未来要如何谋发展大计呢?或者是资阳未来将怎么样行动,资阳需要从五个方面努力:一是领导干部在发展理念上要更新,要做到思想上的与时俱进,不能在思想上再放不开手脚了。在未来的发展上要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大力发展消费型经济。二是立足于区域一体化要做大文章,借助时代发展良机,抢抓机遇,主要功夫下在联动上,加强与成渝的合作,不断开创成渝协同发展新局面。三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有新突破。四是创新驱动发展要有新作为。五是领导干部作风要有新气象。五个发展方向,在经济改革,在干部思念提升工作中,资阳市真正做到了有的放矢。

      内陆开放前沿区,需要有资阳的声音,也必须有资阳的声音;在改革的浪花中,资阳也应该有最美丽的一朵,相信通过此次专题讨论,资阳发展方向更明,资阳发展的勇气更大,资阳的干群更会凝心聚力,在时代改革中,真正让取得的真经为资阳的经济改革开放打造出新辉煌。(文/吴小宝)

分享到:
  • 上一篇:履行社会责任 康宏化工点燃企业正能量 下一篇:邓小平遗物,用珍贵再现历史
  • 相关 化妆技巧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