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履行社会责任 康宏化工点燃企业正能量

  • 发表时间:2016-07-06 09:13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商报讯:刘宇轩)一个优秀企业,绝对不是以利润为唯一目标。除了利润之外,企业还应该服务社会、创造文化、提供就业机会、把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以最低的价格提供给消费者。这些都是优秀企业应该具有的目标,也可以说是企业的使命。沧州康宏化工有限公司就是这样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从10几年前名不见经传的乳胶厂,成长为国内乳胶行业具竞争力的企业,这都源自于强烈社会责任感。

      品牌扫描

      沧州康宏化工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坐落于106与307国道交汇处的河北省献县高新技术工业区内,公司是集科研、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化工企业,现主营羧基丁苯胶乳系列产品。可根据不同行业研制生产不同用途的羧基丁苯胶乳产品,并提供技术咨询服务。

      公司注重安全环保工作,定期对员工进行安全及环保培训,提高对安全生产及环境保护意识,加大投入。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2003年河北省科学技术厅认定公司产品为河北省科技成果新产品。2009年获得国家科学技术部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2012年成为中国工艺美术协会地毯专业委员会会员。2014年被河北省科学技术厅认定为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

      优秀管理 企业腾飞有保障

      在企业管理方面, 沧州康宏化工有限公司采用了“三化”管理政策,既家庭化、军事化、精细化。

      家庭化管理:主要突出“以人为本”的理念,让员工感觉到家的温暖,同时也让员工能像爱家一样爱企业。在企业的厂区,员工用餐是免费的,不用花一分钱。运动场等娱乐生活设施一应俱全。进入员工宿舍,一股浓厚的家庭气息就会将你包围。早在2006年,公司就将所有宿舍安装了空调,让员工拥有舒适的休息环境。员工之间就像一家人一样,从社会上招收来的人员进入企业以后,就像直接融入一个家庭,让员工第一时间进入工作状态,提高工作效率。

      军事化管理:所有员工在吃饭、开会、开工等时候都采用军事化管理,排队行进,并采取早晚点名制度。军事化用于管理企业很有优势,在加强企业凝聚力、提高工作效率等方面,军事化管理都能得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精细化管理主要突出对细节的注重,只有抓住细节才能赢得人心,从而取得更大的成功。出于对员工身体健康考虑,企业每年会定期给员工做体检,关注员工健康,这样就能让员工更安心地工作。细化奖罚政策,奖罚分明,从细节上激发员工的积极性,员工的积极性提高了,企业的发展也就有了动力。

      

     

      打造康宏爱心社 展现企业社会责任

      沧州康宏化工一直以来都以“绿色化工”为核心,用化工产品造福社会,用绿色生产关爱民生。近几年公司组织部分员工集体加入“献县阳光爱心社”,除了参与“献县阳光爱心社”的活动,他们自己公司内部也多次组织“助残助学”募捐活动。这充分展现了康宏化工作为大型企业的社会责任,对品牌影响力的提升具有积极作用,使康宏化工得到了社会公众的广泛认同。

      

     

      创新驱动是经济提质增效、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依托和动力源泉。沧州康宏化工把握机遇、锐意进取,坚定不移走“诚信 拼搏 创新 ”的发展之路,使企业做得更大更强。

分享到:
  • 上一篇:PP基金稳中求利 下一篇:“不忘初心,继往开来”,努力打造开放前沿区
  • 相关 化妆技巧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