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西晋城打造城区特色专场招聘会

  • 发表时间:2016-07-08 12:01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正值高校毕业季,用工高峰期,为了更好地满足企业用人和求职者的求职需求,我市中小企业综合服务平台、人才服务专业应用平台支点人才网决定持续举办每周四一次的主题为“职来支网,我最闪亮”的专场招聘会,为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搭建双向选择提供一个面对面交流沟通的舞台,求职者均可免费入场,正在找工作的你可别错过了!

      7月7日,晋城支点人才网召开了一场“设计”方面的专场招聘会,明确联系以往登记求职意向的人才前来面试应聘,7日上午,招聘会现场人员陆续入场,气氛热烈。当天共有2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用工岗位25个,共有10余名求职人员入场应聘,达成就业意向6人。

      

     

      据晋城支点人才网负责人介绍,岗位来源都是颇有实力和前景良好的企业,由于专场招聘会的特殊性,针对性强,即便如此小型的招聘会仍旧吸引了超过20名应聘者,但现场被企业相中的也只有5人。大多数人还是可以找到心仪的岗位的,招聘成功率也达到了60%。

      

     

      

     

      此次招聘会长期宣传力度大,通过官方微信和微博通知、电话联系企业和求职者,使企业BOSS与人才面对面对接互谈,精准对焦选择的模式确定了招聘的成功率,会上还有专业HR老师进行现场就业分析指导。

      会后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配合晋城中小企业局整合网络资源,为晋城每一位求职者提供免费就业推荐、培训指导,帮助他们每一个人早日找到工作实现就业,提高城区待业人口就业率。

分享到:
  • 上一篇:邓小平遗物,用珍贵再现历史 下一篇:浙江省医疗健康集团成立 百亿级产业基金为发展保驾护航
  • 相关 化妆技巧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