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互联网技术联盟推出中国首个“互联网+”资讯门户

  • 发表时间:2016-07-12 09:01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ITA1024中国互联网技术联盟7月正式推出专注“互联网+”的资讯门户网站:http://abc.ita1024.com 。这也是国内首个专注于帮助中国企业有效落地“互联网+”的服务平台。如果你是负责企业“互联网+”转型战略的CEO、CIO、CFO、CMO、CHO,相信这个网站会成为你工作中永久收藏天天阅读的得力资讯工具。

      

      该门户网站将以内容产品化的理念打造,首次开辟了:互联网+行业案例、业界趋势和国家政策解读、潜龙报道和融资报道、互联网+高端论坛与峰会报名、互联网+成熟度测评与分析报告这五大专业板块。通过线上开启视野、线下交流讨论、探索建设自我检验,层层推进中国企业对“互联网+”的深刻理解。

      在互联网+行业案例板块中,将专注制造、农业、能源、金融、交通、物流、电商、环保、房、车、旅游、社保、养老、医疗、教育。重点报道这些领域的“互联网+”创新探索案例。

      在业界趋势和国家政策解读板块中,主要报道业界知名企业家、知名投资人对“互联网+”行业认识以及发展趋势观点。也重点解读国家各个部委对于“互联网+”的政策出台、扶持信息,方便企业及时跟上国家发展大战略大形势,及时获得国家的优惠政策支持。

      在潜龙报道和融资报道板块中,定向对“互联网+”这个产业链的所有客户方、服务商方的企业CEO、CIO进行深度专访,以便大家互相了解、跨界连接、合作创新。

      同时,ITA1024中国互联网技术联盟还将定期举办高端CEO论坛、业界峰会、颁奖年会、跨界连接沙龙等,这些活动都将通过门户网站进行发布和报名。

      通过门户网站的入口,还可以帮助企业快速测评自己的“互联网+”成熟度。阅读《中国企业“互联网+”成熟度分析报告》,快速了解业界在“互联网+”建设方面的大局情况。

      ITA1024中国互联网技术联盟的委员会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中国互联网技术联盟正式成立于2015年,成立伊始,就专注于互联网+技术与创新,以“技术驱动 跨界连接 合作创新”为使命,迅速联合了国内所有的一线互联网公司、电商公司、技术公司、资本机构、媒体机构以及政策研究机构。

      在运作过程中,ITA1024通过整合社会化资源、打造社会化组织、建立社会化服务平台,为互联网企业和传统企业的“互联网+互联网”升级转型战略,聚集了大量的专家资源、媒体资源、资本资源和技术资源。ITA1024中国互联网技术联盟的委员会负责人还特别谈到:“未来“互联网+”的大潮,其核心关键就在于IT技术的驱动。”

      今年上半年,ITA1024通过主题月专题重力突破,提供线上+线下、内容+活动、沙龙大会+私董会等多种形式,举办了云计算主题月、大数据主题月、H5&移动快速开发主题月、运维主题月,为各行各业输出了丰富的业界前沿技术,也挖掘出了联盟成员企业中涌现出的一批亮眼的互联网+创新技术应用案例。

      中国互联网技术联盟成功推出国内首个“互联网+”门户网站后,就会把这些创新标杆案例通过这个资讯门户平台推广给业界。并以“互联网+”应用案例为视角,整合电商应用、供应链应用、营销与销售应用、行业大数据,帮助大家来为自己企业升级转型打造动力引擎。

      ITA1024中国互联网技术联盟的委员会负责人也表示,推出abc门户网站,仅仅是推进中国企业“互联网+”启发心智、开拓视野的第一步,距离真正的“互联网+”战略落地还有很长的路要走。ITA1024接下来还会把“互联网+”落地服务再进行深入的推进:从“互联网+”标准模型研究,到“互联网+互联网”跨界连接,从“互联网+”战略规划,到创新试点,再到落地建设专家服务,我们会逐步全面的推出相应的专业服务。

      abc本来就代表着一种融合精神,随着abc.ita1024.com的推出,中国互联网技术联盟针对“互联网+“的一揽子解决方案,都将逐一呈现给业界,他们将与中国各行各业的互联网+企业升级转型一起远航!

      欢迎订阅ITA1024中国互联网技术联盟的官方微信公众号ita1024k,第一时间阅读“互联网+”资讯与活动。

分享到:
  • 上一篇:浙江省医疗健康集团成立 百亿级产业基金为发展保驾护航 下一篇:中国互联网技术联盟推出中国首个“互联网+”资讯门户
  • 相关 化妆技巧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