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波辉全国巡回培训太原站圆满落幕 终端带教进程稳步推进

  • 发表时间:2016-07-12 15:56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为促进终端的优化升级,全面提升终端的精细化管理水平及零售盈利能力,实现终端与品牌的发展共赢,七波辉针对2016年带教区域掀起了新一轮的“凝心聚力 携手共赢”全国巡回培训会。继前几站的培训成功举办后,6月28日,七波辉项目组马不停蹄的抵达太原站。

      

      (图)七波辉“凝心聚力 携手共赢”全国巡回培训会太原站

      

      (图)太原区域的事业伙伴参与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有针对性地从零售思维、商品管理、策划管控、客群经营、陈列管理等多个方面着手,并就事业伙伴在市场实际操作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专业指导。旨在通过系统、专业的课程,全面提高终端人员的业务素质及综合运营管理水平,为七波辉太原市场经营区域进一步深入的终端带教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太原分公司市场总监陈佳德现场发言

      为了调动学员的积极性,鼓舞他们参与培训的热情,来自七波辉商学院的专业导师倾力开展培训工作,通过精彩理论授课,并结合各种实战案例的演绎,开拓了学员们的零售思维,激发了他们的学习热忱。

      

      (图)七波辉商学院老师精彩的授课深入浅出,学员们认真学习,受益匪浅

      太原事业伙伴群情高涨,积极交流学习心得,并对内容丰富、实效性强的培训内容给予了高度评价。在7月1日举行的毕业典礼上,七波辉商学院对表现杰出的团队、学员进行了表彰,并分别授予其卓越绩效奖、冠军团队奖、最具潜力奖、最佳战略合作奖、优秀个人奖、市场开拓奖等荣誉称号,以鼓励优秀学员发挥表率作用,带领团队再创佳绩。

      

      (图)培训活动现场,学员踊跃参与、热情高涨

      一位获奖学员分享道:培训课程提供了很多新思路、新理念和新方法,让我们转变了以往的经营思维,也学习到终端管理的实用知识。接下来,我们将以更加积极、投入的状态开展工作,把学到的知识应用到终端店铺的升级打造上,为太原分公司的终端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实操过程中,太原事业伙伴学习到了丰富而实用的专业技巧

      目前,为期三天的太原站培训会圆满落幕,太原事业伙伴的终端执行力得到了全面的增强,这都为后续的标杆门店打造和复制工作的落地实施提供了有力保障。相信通过此次科学化、系统化的培训,太原分公司的终端实战销售力、综合竞争能力将得到显著提升,推进七波辉品牌终端进入全新的精细化管理的时代。

分享到:
  • 上一篇:穆丝洁面泡泡有什么功效?悦蕾面膜为什么那么受欢迎? 下一篇:七波辉让凉鞋也能如此轻弹缓震,沙滩奔跑没问题!
  • 相关 化妆技巧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