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波辉让凉鞋也能如此轻弹缓震,沙滩奔跑没问题!

  • 发表时间:2016-07-12 16:00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谁说凉鞋不能跑跑跑?青春正盛的青少年,在这个热情如火的夏季,怎能不放肆奔跑呢?

      

      但每当挥汗如雨的时候,让青少年包裹着严实的跑鞋,小脚丫子可就不乐意了。但一般的凉鞋,能具备跑鞋轻弹缓震的功能吗?

      七波辉告诉你:没问题!

      

      2016年夏季,七波辉鞋业技术实验室巧妙运用弹簧缓震系统,并根据发育中青少年的足部特征,及他们的夏季穿鞋习惯,对鞋品加以改良,创新研发出具有弹簧缓震系统的潮流凉鞋!让你轻盈一“夏”,清爽到底!

      

      蓄力反弹

      强力支撑

      

      七波辉通过在橡胶大底中部进行挖空处理,以减轻鞋底重量,并在中部置入弹力缓震弹簧柱,有效吸收地面冲击力,将冲击力转化为能量蓄力反弹,成为青少年奔跑活动时强有力的助推力,以减少小腿施力的负担,同时也起到了完美支撑保护的作用。

      冲孔设计

      清新透气

      

      鞋面采用精湛的冲孔工艺设计,每个冲孔都经过机械精细雕凿而成,使鞋子形成内外空气对流,更凉爽、更透气,充分散发脚里的热气与温度,让脚丫子时刻保持清新,提升青少年的穿着舒适感。

      优质超纤皮

      完美时尚

      

      超纤皮柔软舒适、极富光泽与质感,同时也具备了优异的耐撕裂性及耐折牢度,能够有效提升鞋品使用“寿命”。同时,革面触感极佳,并拥有优秀的透气性能,能够有效吸湿排汗,尤其适合长时间的户外活动。

      七波辉弹簧缓震凉鞋,为你减小每一步抬脚的阻力,轻松奔跑更自在,尽情释放青春热量~小伙伴们快来加入这个美妙的活力盛夏吧!

分享到:
  • 上一篇:七波辉全国巡回培训太原站圆满落幕 终端带教进程稳步推进 下一篇:中娱搜星儿童电影《非常计划》济南开机
  • 相关 化妆技巧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