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橙医生继续领跑互联网细分医疗领域

  • 发表时间:2016-07-14 15:36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导读:历经2014年“爆发元年”,以及2015年的“资本逐鹿”, 随着政策的逐步放开,商业模式的不断创新,2016年互联网医疗会否迎来新一轮的跨越式发展?

      互联网医疗细分领域更受资本追捧

      在技术和资本的双重助推下,互联网医疗以飞快的速度发展着,特别是围绕互联网医疗展开的细分领域最为受到追捧。譬如橙医生,它是国内首家提供全面综合服务的心脑血管互联网医疗平台,在橙医生的互联网医疗生态布局里,医患服务是其重要一环。

      从患者角度来看,橙医生给平台用户提预约挂号、线上咨询、电话咨询、图文咨询、电话医生、线下陪诊、诊后随访、用药指导和健康管理、健康资讯等服务,目前已有超过110万的注册用户,其中超过80%的用户为患者及患者家属。

      从医生角度来看,重视医生也是橙医生一直以来始终贯穿执行的策略。在医患关系饱受暴力倾向困扰的背景下,2016年6月,橙医生与国内首批专业互联网保险公司合作,橙医生将通过易安保险,为其平台上的首批2000名签约医生提供高保额“执业医师责任险保险“,后续双方将医责险服务覆盖橙医生所有签约医生。此举不仅有效地降低了医生多点执业的风险,在心理和经济上给予医生充分保障,更对多点执业和移动医疗行业的良性发展有积极作用。

      模式创新,打造互联网医疗综合化服务平台

      互联网医疗行业前景非常广阔,但盈利模式尚不清晰,目前更多的人还在不断探索、试错。因为互联网医疗首先必须遵循医疗行业本身的严谨、严肃、专业;其次也必须具备互联网行业本身的大胆、高效、创新。而橙医生正是把握住了以上两点,才可以在互联网医疗细分领域占据了一席之地。

      橙医生平台给患者提供问诊、咨 询、陪诊等服务,覆盖从诊前、诊中、诊后的各个就医环节;在医生端推出“橙医生诊所”APP,为各阶段医生提供学术支持及学术交流等服务,以及专业医生工具,帮助医生进行患者管理;着力打造医生个人品牌,并满足医生的社交需求。

      未来橙医生还将布局医药电商,为平台用户提供药品查询,药品购买及配送服务;此外,橙医生还将加强与医疗智能硬件企业合作,通过可穿戴设备帮助用户记录日常健康数据,并与线上的数据相结合,为用户提供健康预测、健康评估和健康指导的智能管理服务等。橙医生将不断探索、模式创新,打造一个让用户信赖的互联网医疗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上一篇:通辽市开鲁县森林公安局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宣传周活动 下一篇:橙医生打造互联网医疗综合化服务平台
  • 相关 化妆技巧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