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辽市开鲁县森林公安局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宣传周活动

  • 发表时间:2016-07-13 11:22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为深入开展林业法制宣传教育,广泛宣传森林公安机关在生态文明建设中的重要性,更好的开展群众服务工作,日前,通辽市开鲁县森林公安局根据自治区、通辽市及开鲁县党委政府的部署要求,与开鲁县环保局、开鲁县水务局、草原监理站等多家单位共同开展了“2016年生态文明建设宣传周”活动。

      

     

      森林是自然生态系统建设的主题和重点,森林公安作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力量,作为武装性质的执法力量,要充分发挥好保卫生态文明建设成果的主力军作用,保护好森林和野生动植物资源的安全。此次宣传周活动以“生态立县 绿色发展”为主题,开鲁县森林公安局结合工作实际,充分利用宣传展板、印发宣传资料等宣传手段,走上街头,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林业法制宣传活动,大力普及了林业法律知识。

      

     

      活动中宣传小组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形式,广泛宣传盗伐滥伐、毁林开垦等违法行为对生态环境的严重危害,让群众深刻认识到保护森林资源在生态文明建设中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过往群众积极参与,不断发问,现场民警给予一一解答。此次活动持续7天,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进一步拉近了警民关系,推动了全社会形成植绿、爱绿、护绿的良好风尚。

      

     

      (通辽市开鲁县森林公安局 王鹏)

分享到:
  • 上一篇:中娱搜星儿童电影《非常计划》济南开机 下一篇:橙医生继续领跑互联网细分医疗领域
  • 相关 化妆技巧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