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印度代购吉二代需多加小心谨防上当受骗

  • 发表时间:2016-07-15 13:57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索非布韦复合片,也称为吉二代Harvoni,2015年12月15日终于在印度上市。作为治疗丙肝的唯一快速药在美国购药费用过高所以很多患者都把目光看向印度.在购药方面患者真的要擦亮眼睛 .  近期,搜索印度代购吉二代关键词,网上出现了各种信息,充斥网络。据了解,甚至出现了丙肝患者服药之后不仅病毒未能除去,以致病情加重,加速恶化的情况。针对这种印度代购吉二代骗局层出,但更多患者和家属却无可奈何继续去相信网络上各种代购机构的情况,首先印度吉二代确实是治疗丙肝肝炎的特效药,这是毋庸置疑的,医生通常也会推荐。即使网络上有受骗的相关报道,但为了治病,很多患者还是会去试一下。其次,网上代购机构繁多,良莠不齐,为了高额利润,经常出现代购假药或者稀释药的骗子,这也是骗局总是出现的根源.

      一体: 作为一家具有30多年历史的,最大的医药分销、医院配送、零售连锁、医疗旅游服务企业集团之一,我们在印度拥有完善的医院配药和医疗旅游服务体系,与印度顶级医院合作历史悠久,医与药一体化服务。

      放心: 我们的医疗旅游服务团队提供一站式全程服务,自建车队,自营酒店式公寓,全程无缝对接,直接面对患者和印度顶级医院,绝无外包转包。

      权威:印药集团向Apollo、Max、Medanta、Fortis等印度顶级医院多年以来就提供了配药服务。长期的合作,为双方的信任与权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因此,我们能为中国患者提供最优质、最便利、最低廉的医疗服务,保证全程医疗服务的专业权威。这正是任何中国国内从事赴印度医疗旅游服务团队望尘莫及的。

      合规:印药集团在中国各地的合作伙伴或驻中国各分机构严格遵守中国的相关法律规定,只做赴印度就医的医疗旅游服务的拓展、推荐、签约等业务,将中国患者安全送到印度,由印药集团中国接待中心带领患者就医,并按医院处方在医院药房拿药,他们不做任何形式的药品代购。如果发现有人打着印药集团中国合作伙伴的旗号卖药或做代购的,均可直接报警,或者拨打印药集团中国事业部热线电话反馈,提供有效信息者,印药集团将给予巨额现金奖励。

      中国患者需购药的,请直接联系印药集团设在新德里的中国患者接待中心,由印药集团在印度统一向患者直销,为防止假药出现,拒绝任何私人代购。根据中国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危害药品安全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第十一条第二款规定,在中国销售少量未经批准进口的国外、境外药品,不构成犯罪。因此,患者本人或其亲属购买用于治疗目的的少量印度丙肝药、抗癌药等药品并不违法。

      专业:作为一家具有30多年悠久历史,也是印度最大的医药分销、医院配送、零售连锁、医疗旅游服务企业集团之一,印药集团中国事业部专注严肃医学服务,只对接印度最顶级医院和最权威专家。印药集团中国事业部只与Apollo、Max、Medanta、Fortis等印度最权威医院合作,为中国患者提供他们的最优质服务。

分享到:
  • 上一篇:印度吉二代将会拯救成千上万个丙肝患者的家庭 下一篇:遇上“枕”一次就想“枕”一辈子的枕头
  • 相关 化妆技巧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