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遇上“枕”一次就想“枕”一辈子的枕头

  • 发表时间:2016-07-15 16:14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表白全方位乳胶枕,我要睡它一辈子

      世上的枕头千千万万,可质量参差不齐,遇上一个好枕头,就和恋爱是一样的,时刻想和他腻歪在一起,想睡他一辈子。恋爱要选对人,得找优质男(女),拒绝渣男(女);同样的,枕头也得找优质健康的枕头,拒绝将就。诺大的世界,遇上“枕”一次就想“枕”一辈子的枕头不易,表白全方位乳胶枕这个“枕”一次就想“枕”一辈子,睡一辈子的磨人小妖精!

      在遇到全方位乳胶枕之前,相信你肯定遭受着这些睡眠困扰:失眠、多梦、易醒,睡足八小时却依然困倦,颈椎病久治不愈,枕头高地软硬不适,枕头透气差,潮湿滋生大量细菌、螨虫等……

      而当你在京东众筹遇到全方位乳胶枕之后,相信你“枕”它一次之后,就想“枕”它一辈子,睡它一辈子。全方位乳胶枕现已登陆京东众筹火热众筹中,现在不妨一起研究下,为何全方位乳胶枕就是那个能“枕”一次就想“枕”一辈子的那个枕头呢?

      

     

      全方位乳胶枕是一个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枕头。过高或者过低的枕头会让颈椎变形,久而久之会引起肩颈疼痛,颈部缺乏支撑使得手臂或肩背肌肉始终处于紧张状态,这就导致睡足八小时却依然困倦的情况发生。全方位乳胶枕前凸设计让颈椎不再悬空,而后脑中心设计了牵引凹槽让人体仰睡时保持天然生理状态,自然牵引有助于养护颈椎,放松肩颈,让呼吸更顺畅,减少打鼾情况发生。

      

     

      根据人体工程学理论设计的乳胶枕分有侧睡区和仰睡区,而仰睡区和侧睡区又分别设计了按摩区释压区,不论什么睡姿,都能很好地匹配人体自然形态的曲度、角度和高度,让颈椎在睡眠中都保持天然曲度,从而得到释放和养护。并且按摩区的按摩颗粒能刺激颈部、头部穴位,促进头颈血液循环,改善颈椎僵硬,而释压区的透气凹槽则帮助减轻脸部压力,让脸部肌肤充分呼吸。

      

     

      

     

      全方位乳胶枕专注枕头设计的同时,也关心枕头的选材用料。经过测试对比记忆棉和天然乳胶的材质特点和支撑力,最终选择了天然健康的天然乳胶为原材料。采用天然乳胶制作而成的全方位乳胶枕还有天然乳香气味,更有细腻Q弹、舒适透气、防霉防螨、健康环保等普通枕头和普通乳胶枕所不具备的特点,而且它还有精美包装外盒,不管是送伴侣、送父母还是送朋友,都能让他“枕”一次就想腻到地老天荒。

      

     

      无论是设计还是选材,全方位乳胶枕都是睡枕界的佼佼者,更是那个“枕”一次就想“枕”一辈子,睡一辈子的枕头。现在参与“枕”它活动,还有机会参与1元抽奖哦,更多精彩,尽在京东众筹。

      京东众筹地址:http://z.jd.com/project/details/63257.html?from=jr_search&type=0

分享到:
  • 上一篇:印度代购吉二代需多加小心谨防上当受骗 下一篇:大气磅礴,温婉细腻著名重彩工笔画家杜咏瑃
  • 相关 化妆技巧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