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花镇教你爱情该如何经营

  • 发表时间:2016-07-26 10:30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每段爱情都需要经营,它就像花,若一直不理不睬到头来就会枯萎。爱情是首先有了爱然后再来培养自己的感情,所以一段美好的爱情是需要用心去经营的,经营会让自己的爱情越来越美好,感情越来越牢固。那么我们该如何经营自己的爱情呢?来看看花镇情感专家的支招吧——

      一、换位思考:每个人都有其主观能动性,都渴望被理解和尊重。古语有言:“已所不欲,勿施于人”其实就是一种换位思考。有时我们觉得对方不理解自己,不懂自己,不会考虑自己的感受,每当自己有这个想法的时候,很多时候都可能是因为自己更多顾及自己感受而总结出来的结论,这时候尝试一下站在对方的角度去思考一下,或许又会有另外一番不同的体会。当然也会有时候可能真的是对方没有顾忌到自己的感受,从而导致自己出现委屈、不开心等各种负面情绪,这种时候以此作为理由,跟对方发脾气或者吵架是一种不明智的做法,因为这样只会越演越烈,可以先让自己冷静下来,跟对方好好沟通,或者用一种对方容易接受的方式来提出自己的诉求,这样,对方不但会清晰认识到自己哪些方面做的不够好,同时还会因为你的宽容大量感到愧疚,从而会想到各种讨好来“赎罪”。

      二、了解对方真正的需求。每个人都有自己爱人的方式,但是你需要想清楚,你给的是不是对方想要的。爱情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有不一样的定义,有些人喜欢鲜花浪漫,有些人更喜欢简简单单,有人喜欢轰轰烈烈,而有人就钟情于细水长流、平平淡淡。如果两个相爱的人对爱的定义一样那就在那方面用心的投入,如果不一样双方都尽力向各自的定义靠拢。只有双方都在为自己的爱情努力,那么爱情才会更加美好。

      三、学会示弱。在相处的过程中,不管对方出于什么原因,在口头上和行动上表现的各种讨好,在当时也肯定会让自己收获到或多或少的感动,就算是时间很短暂,那也是足够的了,要学会收集这些小感动,说白了,就是需要多记得对方的好,对方不好的,也要想办法去包容。

      当然,除此之外还有信任、包容等等也是不可或缺的,如果爱情里面各自还有自己想要隐藏的东西,互相之间都在猜忌对方,那么这样的爱情是不会快乐的。坦诚,并不是说没有自己的隐私,需要的是心灵上的坦诚,你没有欺骗,也不会让对方猜忌。当产生吵架和矛盾的时候就需要互相包容了,不要太在意对方的小毛病,多看看对方的优点。包容对方的不足,这样就不会有那么多矛盾了。

      爱情是需要投入的,有投入才会有收获。学会如何经营其实也是一种投入,而这种投入将使你在收获一段美满的感情。两个人相爱并没有那么容易,既然走到了一起那就应该好好的珍惜。爱情里面每个人都需要一份责任,没有责任的爱情是绝对没有牢固可言的,随时可能发生变故。想要你的爱情坚不可摧,双方都应该有责任心。(更多情感资讯请关注微信号:huazhen0414)

分享到:
  • 上一篇:吉祥e购:打造“互联网+众筹”的购物新模式 下一篇:花镇情感:家丑不可外扬?你OUT啦
  • 相关 化妆技巧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