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语心,天使音——心系残障儿童,启迪天使智慧

  • 发表时间:2016-08-08 11:22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随着第31届夏季奥运会于北京时间8月6日在里约开幕,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管理系心音服务团在南京钱洁语言康复中心开展奥运课堂。志愿者带着正在康复的听障儿童们观看奥运视频,通过普及奥运小知识、教奥运项目简笔画等内容,倡导奥运精神。

      队长曾钰雅表示,“小朋友们的积极性高、互动性强,这是令我们惊讶的,没想到小朋友们对奥运课堂如此感兴趣。其中通过残奥会的讲解给小朋友们初步树立了顽强拼搏、团结友善、强身健体的理念。”

      


    观看奥运视频

      


    队长曾钰雅普及奥运小知识

      


    志愿者俞萍与小朋友们进行互动

      


    志愿者卢志丽教奥运简笔画

      在中国,残障儿童的康复教育工作起步较晚,随着社会的发展,残障儿童的康复需求也日益明显。正逢9月国际聋人节,南航金城学院心音服务团12位志愿者们希望通过一个半月的支教夏令营,进行学业辅导、功能训练、亲情陪伴、心理辅导、文体活动、爱心捐助等志愿服务,改善残障儿童们的身心健康,提高他们的自理能力、受教育能力以及社会参与率,帮助他们恢复语言表达能力。

      


    交流互动

      


    一对一辅导

      

     

    学业辅导

      

     

    常识课

      

     

    文体活动

      

     

    绘画课

      目前,心音服务团携手学信青年领袖班两百多位学子共筹善款3500元,已由队长曾钰雅统一捐赠南京钱洁语言康复中心,用于购买残障儿童所需物资。他们希望可以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为残障儿童们提供更好的服务,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希冀有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能够给予残障儿童更多的关爱与帮助。

      

分享到:
  • 上一篇:难以置信!台铃云电动车促销活动力度太大了 下一篇:花镇情感:情感咨询要“走心”
  • 相关 化妆技巧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