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花镇情感:又一批婚姻家庭咨询师领证,为婚姻保驾护航

  • 发表时间:2016-08-15 10:49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8月9日,花镇又一批情感咨询师领到了婚姻家庭咨询师证书,为专业婚姻咨询团队助阵。

      自20世纪80年代以来,中国的离婚率持续上升,在这样的环境下,需要更多的具有专业能力的咨询师为爱情、婚姻保驾护航。“婚姻家庭咨询师”拥有巨大的市场需求,仅按城市人口计算,中国大陆职业缺口就在40万人左右。

      “婚姻家庭咨询师”是国家公布第九批新职业之一,是为在恋爱、婚姻、家庭生活中遇到各种问题的求助者提供咨询服务的人员。自2007年婚姻家庭咨询师成为国家新职业以来,我国已有大批婚姻家庭咨询师持证上岗,他们在恋爱培训、婚姻介绍、夫妻维情、婚姻维权、家庭维稳、离婚劝和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有力地促进了婚姻幸福、家庭和谐、社会稳定。

      据了解,婚恋能力偏低是当代国内情感危机与离婚现象攀升的主要原因,中国人婚恋状况调查报告指出,当代中国人急需婚姻家庭培训。但是婚姻咨询不是简单的心理学问题,它还涉及法律、社会学等领域,要培养一个合格的咨询师需要很多工作。在国内还没有完全普及人员持证的情况下,咨询师的资质和素质往往得不到保障,为了解决这一困境,花镇推出黄埔咨询师培训计划(简称黄埔计划),为培养实战派婚姻家庭咨询师为己任,通过理论结合实操的方式,辅以案例督导、模拟咨询,使咨询师避免“纸上谈兵”。

      花镇咨询师以孜孜不倦、精益求精的态度要求自身不断提升专业知识与技能,通过修炼和学习更好地为来访者提供服务,满足社会大众心理求助多样性的需求,他们的加入,将为民众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有利于缓解各种婚姻危机,对和谐家庭和社会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分享到:
  • 上一篇:奥运营销 ,除了奥运赛场上的厮杀,这些更精彩 下一篇:花镇受邀参加市人大常委会创新型企业座谈会
  • 相关 化妆技巧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