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花镇受邀参加市人大常委会创新型企业座谈会

  • 发表时间:2016-08-15 10:50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8月11日下午,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创新型企业负责人座谈会在市人大东楼601会议室召开。市人大常委会陈建华主任、市政府王东副市长等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邀请了广州市15家创新型企业负责人参加,并围绕“科技创新”为主题,共商创新型企业如何实施科技创新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花镇情感CEO肖振兴(肖然)作为创新型企业代表之一受邀出席了座谈会。

      

     

      本次创新型企业负责人座谈会以深入推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并为市人大常委会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进步法》和《广州市科技创新促进条例》实施情况做好前期准备为目的,广州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市科技创新委等有关部门负责人与创新型企业负责人围绕科技创新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实施情况谈了意见和建议。

      陈建华指出,近年来广州市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着力构建“1+9”科技创新政策体系,科技创新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他强调,人大和政府有关部门要解放思想,改变传统惯性思维,在人才、资金、市场开拓等方面充分考虑创新型企业的需求。并对创新型企业给予政策法规上的支持,根据创新型企业的需求和特点设计政策措施并加以落实,切实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开拓市场创造条件。

      作为获得“中国最佳创新公司50”称号的情感咨询机构,花镇在行业上、服务上不断探索创新模式,积极创新,经过短短八年时间一跃而起,现已逐渐发展为目前国内婚恋咨询与培训行业的领导品牌。在婚恋咨询与培训行业领域,花镇颠覆传统的产业模式,通过网红与粉丝互动的方式,从网络社区摇身一变,成为情感教育的摇篮,并基于线上线下双平台打造,提供多元化的情感定制服务,致力于将新兴的情感咨询市场发展成一个规模化的教育新版块,并带领情感咨询行业向规范化、标准化方向发展。而在后续的发展中,花镇将持续以“创新”为首要导向,向新型互联网企业进军。

      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源动力。最终企业都要在创新路上转型升级,进一步激发出创意和活力,营造更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

      


    (图:会后合影)
分享到:
  • 上一篇:花镇情感:又一批婚姻家庭咨询师领证,为婚姻保驾护航 下一篇:花镇启动公益计划,肩负社会责任
  • 相关 化妆技巧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