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汉通博汇公司受邀出席“全球共享金融100人论坛”

  • 发表时间:2016-08-17 17:02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3月31日,“全球共享金融100人论坛?深圳春季峰会”在深圳举行。来自监管部门、金融领域的代表和专家学者共200多人出席峰会,围绕当前金融领域的关注重点:风险防范与发展机遇;共享金融与区块链展开讨论。

      汉通博汇公司应邀出席此次论坛,并当选为论坛理事单位,在以“共享金融:发展与机遇”为主题的圆桌对话环节,与金融行业代表、知名专家及学者等就共享金融的发展与未来进行探讨。

      据了解,全球共享金融100人论坛是在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加强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的意见”及十八届五中全会强调“创新、协调、绿色、开发、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的背景下诞生的。2015年11月,全球共享金融100人论坛在京成立。论坛旨在为国内外政府监管部门、传统金融机构、互联网金融公司以及专家学者提供共享金融领域的高端研究和研讨机会,推动学术、思想交流,推进国际共享金融的合作与发展。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中国人民银行原副行长吴晓灵,中国人民银行原副行长、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会长李东荣等领导为论坛提供学术支持。

      论坛上汉通博汇公司与会代表表示“共享是在平等的基础上达到的一个获得性。目前,共享金融的实现还需要很长一段路要走,而现阶段互联网金融是实现共享金融理念的一种很好的方式。”

      汉通博汇公司一直深耕互联网金融领域,积极践行国家倡导的普惠金融理念。成立以来,汉通博汇公司始终坚持合法合规的经营理念,秉承小额分散的服务理念,在互联网金融、大数据风控等领域的积极布局,以创新的技术和模式,有效降低了金融服务的门槛,让更广泛的普罗大众都能够通过无需抵押和担保的方式,凭借自己的信用有尊严、更容易的获得专业的金融信息咨询服务。

      “我们要利用自己的优势对市场进行细分,引导互联网金融行业有序规范发展。”对于未来发展,汉通博汇公司与会代表说道。

分享到:
  • 上一篇:汉通博汇公司评A股大跌:银行理财监管传闻属于惊弓之鸟 下一篇:冷爱与你相约鲁豫有约:女力MAX,不惧做自己
  • 相关 化妆技巧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