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冷爱与你相约鲁豫有约:女力MAX,不惧做自己

  • 发表时间:2016-08-19 09:17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5月10日到6月6日,鲁豫有约新媒体线下沙龙「女力MAX,不惧做自己」嘉宾采访圆满落幕,花镇情感联合创始人、情感达人冷爱作为其中之一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就女力MAX话题发表了自己独特的看法。

      

     

      本期话题围绕“女力MAX,不惧做自己”,邀请了新生代网红、知性成熟的情感导师和专栏作家等人,从女性及女性朋友比较关心的话题出发,从初老症聊到整容,从该不该养男人聊到职场要不要抱大腿,从经济独立聊到精神独立……但总而言之,无非就是想让更多女性朋友意识到:做自己,很重要。

      “有可能在学校里你的老师,在社会上你的朋友、你的父母,他们会对你提出各种各样的要求,或是各种各样的压力:你现在结婚吧,你现在生孩子吧……这时候你内心必须有声音,问问自己这是你自己想要的吗?如果不是,就让它滚一边儿去,因为你自己才是最重要的。最终,你只能做好你自己愿意做的事情。”冷爱认为人生一定要做自己,这是首要的。

      当谈到现在社会中大龄单身女性的问题时,冷爱用他的回答为女同胞们发声:“这一类问题主要是女性的经济地位、自主生活的范围和权利越来越大。所以某种意义上说这是一个中国单身的男性配不上单身女性的时代”,同样,这也是女性独立的时代,在冷爱看来,在这个时代,做一个独立女性是非常重要的。爱情中最不可或缺的应该是独立。也许美貌和性格可以让你收获爱情,但只有独立才能让你收获尊严。对于如何做一名独立女性,他认为,“独立女性,首先经济上是独立的,因为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除此之外,冷爱还分享了他人生中的几个重大转折期,交流经验,与大家共勉。

      

     

      在当今这个年代,每个女人都会遇到如何“做自己”这个话题,在纷繁复杂的世界面前,请倾听自己内心的声音,去活出真正的自己!

分享到:
  • 上一篇:汉通博汇公司受邀出席“全球共享金融100人论坛” 下一篇:冷爱为女性同胞发声,不惧做自己
  • 相关 化妆技巧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