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国商业最具创意人物100”出炉,冷爱荣登榜单

  • 发表时间:2016-08-19 09:22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近日,美国著名商业杂志快公司Fast Company评选出了“2016年中国商业最具创意人物100”,作为其在中国地区的第一个创意人物榜单,它跨越了所有领域,把企业家、工程师、社会人士、设计师、科学家等等不同身份的人用“创新”连接在一起。花镇情感联合创始人冷爱(潘升)荣登榜单,成为2016年中国商业最具创意人物之一。

      从2008年开始,冷爱联合肖然、ayawawa正式成立花镇情感,开始专注于情感咨询领域,以将新兴的情感咨询市场发展成一个规模化的教育新版块为目标,致力于带领情感咨询行业向规范化、标准化方向发展。在他看来,在互联网时代,新兴行业应该用新型的思维和模式进行创新,粉丝经济就是一种新的业态形式,通过网红效应,粉丝带动,去了解客户的需求,进而瞄准细分的市场,把握市场动向。花镇创业的初始,就是利用这种新型创意作为企业启动商业模式的工具,而事实证明,这种创新做法也能够起到扩大商业模式的作用。

      如今,作为获得“中国最佳创新公司50”和拥有全国粉丝最多的情感咨询机构,花镇在行业上、服务上积极创新,经过短短八年时间一跃而起,现已逐渐发展为目前国内婚恋咨询与培训行业的领导品牌。在婚恋咨询与培训行业领域,花镇颠覆传统的产业模式,通过网红与粉丝互动的方式,从网络社区摇身一变,成为情感教育的摇篮,并基于线上线下双平台打造,提供多元化的情感定制服务。与此同时,入选本次创意人物榜单的还有李安、屠呦呦、姬十三、周杰伦等各个行业知名人物或精英领袖,他们用创意风暴冲击传统的思维模式,向创新集聚。

      乔布斯曾说:“很少有人在30到40岁时候做出一些像样的东西,人们常常仿佛被卡在各种固有的形式中,就像唱片中某一段固定的凹槽,他们永远无法摆脱出来,当然,另外有些人天生就有强烈的好奇心,永远像孩子,可惜这样的人太稀少了。”而创意人物就是乔布斯口中这些很稀少的人。不得不承认,创意的风暴最终会席卷整个商业圈,带来最具创意的商业视觉、科技信息以及管理理念。


    (图/冷爱:花镇联合创始人、深度情感维系导师,2016中国商业最具创意人物)
分享到:
  • 上一篇:冷爱入选2016中国商业最具创意人物100榜单 下一篇:洛神惠线下交流中心正式成立 携手清肠花共创辉煌
  • 相关 化妆技巧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