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洛神惠线下交流中心正式成立 携手清肠花共创辉煌

  • 发表时间:2016-08-19 14:27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2016年8月18日,清肠花洛神惠线下互动交流中心正式成立,该交流中心由清肠花大中华区总运营万维健康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和旗下百人团队“洛神惠”创始人惠子女士共同创立,这预示着清肠花已将线上互联网营销和线下体验高度融合,首创微营销新模式,对于品牌发展来说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旗下坐拥上百名核心代理、有着丰富微商实操经验与创业经验的“洛神惠”团队创始人惠子,是位集才华与美貌于一身的实力派女强人,在经历了实体的重创,迫切需要转型的她接触了微商,可刚接触一个行业,在产品选择上多少有些后知后觉,连做了几个所谓微商爆款后便苦于寻找一款能真正做强做大的品牌,正在此时,她被清肠花强大的产品魅力与迅猛的发展前景所吸引,正如她自己说的:“我选择清肠花正是因为它过人的产品品质,在我体验过的所有健康产品中,清肠花的效果和经营理念堪称行业典范。”(洛神惠团队招商微信:Xwningjing258)

      在清肠花互动交流中心成立当日,清肠花大中华区总运营万维健康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霄汉、营销中心总经理黄双庆、行政人事副总经理白继洲携清肠花花火团队、花妖团队、朝阳团队创始人及部分代理商亲临现场,对洛神惠团队成立线下互动交流中心一事表示祝贺,并送去祝福。

      当天,优雅、整洁的交流中心人生鼎沸,摆满了鲜花、红酒、水果和各类美食,受邀嘉宾都被现场热烈的气氛吸引住,各个团队的创始人也在现场进行了互动交流,张霄汉董事长更是亲身当起了清肠花产品代言人,和大家做起了互动游戏,惠子女士和她的“洛神惠”团队女精英有条不紊的进行着产品讲解和招待工作,请客户现场体验清肠花的出色效果,一时间,竟有了“帅哥与美女齐出,佳肴共美酒一色”的画面,仅在成立首日,交流中心就销售上百单,达上万元业绩,抢购现场异常火爆、人声鼎沸、络绎不绝!(洛神惠团队招商微信:Xwningjing258)

      清肠花自上市以来,一直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以产品品质为核心,运用互联网+的思维模式进行品牌运作,正是这种专业的认知态度和科学的经营理念使清肠花在短短4个月内一跃成为微商届的品牌“黑马”,并在第四届国际微商博览会上一举斩获“微商荣耀品牌奖”和“微商荣耀团队奖”等多项殊荣,成为当之无愧的“明星品牌”。一系列优良的品牌口碑效应使业界“微商风云人物”惠子女士创办的“洛神惠团队”盛情加入清肠花,达成品牌战略合作。相信在不远的将来,清肠花定会携手更多如“洛神惠”这样的优秀大咖团队,一同迈向大健康产业的辉煌篇章!

分享到:
  • 上一篇:2016“中国商业最具创意人物100”出炉,冷爱荣登榜单 下一篇:南京天瑞营销型礼品公司创始人吕飚
  • 相关 化妆技巧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