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宏金融董事长戚进东代表商会与廊坊银行签订战略合作

  • 发表时间:2016-04-25 13:22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2016年4月22日上午,北京住宅房地产业商会举办的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理事大会在飞天大厦兰州厅举行,这是商会严格按照会员章程执行的重要会议,这是总结上一年工作与部署新一年商会发展的重要会议。无论是对商会还是对各会员企业,本次会议都有着不同寻常的意义。

      

     

      本次会议由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侯利民先生主持,侯会长代表北京住宅房地产业商会、代表秘书处对参加本次会议的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商会会长黎乃超先生做了商会2015年工作汇报和2016年工作展望,在过去的一年里,商会积极走访各个会员企业,为推动行业转型发展做出了有益的探索,有针对性的组织举办符合会员企业需求的各类活动、培训、讲座等数十余次;积极担当社会责任,在行业维权、行业研究、行业创新、行业公益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

      

     

      “时光如梭,大家很多在座的都记得,在去年2015年的4月18日,商会上一届的大会上给了大家很多的承诺、很多的工作汇报,经过一年的时间,今天是4月22日,我们再次迎来理事会,接下来我就把商会一年来的工作跟大家做一些详细的汇报,请各位理事、各位副会长、各位会员企业监督、评判。”黎乃超会长说到。在2016年,商会严格按照会员章程及会员服务标准积极紧密的与会员连接在一起,加大会员服务及项目对接,从中寻找切合点,结合国家政策,千万百计的为会员服务。

      商会财政支出是经北京市华龙鼎嘉会计师事务所根据商会2015年12月31日资产负债表、业务活动表和现金流量表做出的财务审计。对此,杨淑珍部长对商会的现金、银行存款、其他应收款、固定资产、预收账款、其他应付款、非限定性净资产、限定性净资产、业务活动成本、管理费用恩、筹资费用、会费收入、提供服务收入、捐赠收入和其他收入做出汇报。

      

     

      此外,本次会议期间,商会与廊坊银行、安抚委、国家林业局、深圳观澜湖集团等多家机构签订了合作协议,商会副会长、兴宏金融董事长戚进东先生代表商会与廊坊银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兴宏金融作为全国知名的住宅房地产业的项目融资机构,在商会与行业发展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本次战略合作势必影响着商会,亦影响着兴宏金融。

      正如黎乃超会长所说的,北京住宅房地产商会在去年一年来,在“一带一路”京津冀协同发展,参与政府构成的建言献策,进行行业内的沟通交流、业务研讨以及积极的履行社会责任这些方面都做了大量的实实在在的卓有成效的工作。新的一年来,商会势必再接再励,开拓进取,为我们商会的会员健康发展、为我们住宅房地产这个行业的健康发展能够做出更多的贡献,取得更大的成绩。

      

     

      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李萍副处长、北京市商会副会长李少华先生、国家林业局宣传处处长张炜先生、廊坊银行行长王盛蓬先生、经济服务处杨立农副处级联络处胡继超主任、行财处冯婷婷主任、经济处张主任、商会监事长颜炳杰先生、商会的两位监事张桂华女士、傅成盛先生等。

分享到:
  • 上一篇:繁荣发展农村文化之初探 ----江苏省金湖县银涂文广站李淑芬 下一篇:打造“易联”支付品牌——“趣生财钱包”服务唱响服务齐鲁主旋律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