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造“易联”支付品牌——“趣生财钱包”服务唱响服务齐鲁主旋律

  • 发表时间:2016-04-25 13:59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近日,易联汇华山东分公司以“信息交流 资源共享”为抓手,承办首届易联汇华大型公益资源整合高峰会论坛,旨在通过努力提升打造“易联”支付品牌在合作伙伴心中形象,全面推动齐鲁市场易联产品和服务落地!

      

      (易联汇华资源整合高峰论坛活动现场)

      

      (易联汇华山东负责人唐杰先生为现场来宾讲解支付行业动态)

      首届易联汇华大型公益资源整合高峰会论坛突出“信息交流 资源共享“的主题,充分发挥高峰会的平台作用,进一步凸显易联汇华的发起地位,将合作伙伴需要的资金、渠道等元素“请进来”,让更多合作伙伴的产品“走出去”,实现融合发展的共赢目标。

      

      (高峰论坛活动现场与来宾洽谈合作)

      而自高峰会工作启动以来,易联汇华山东分公司已经成为济南全城和鲁中地区关注的热点。邀约登记时间原拟4月11日结束,很多非济南地区的伙伴闻讯十分焦灼,强烈要求延长邀约登记时间,承办方将延长至本周二结束时,申请参会个人和商家接近300户。而当天峰会现场火爆的参会场面更是印证了此次峰会举办的意义。

      

      (高峰论坛现场抽奖环节)

      除了自身丰富的产品,易联汇华山东分公司还通过提供专业的售前售后服务、地区性政策支持,建立全新的把控风险理念等具体举措,建立起以产品体系为核心,以服务体系为抓手、管理体系为外援的立体式、多层次模式。不断开展与众多合作伙伴的深入合作,全力支持合作伙伴在齐鲁地区的发展,为合作伙伴的壮大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
  • 上一篇:兴宏金融董事长戚进东代表商会与廊坊银行签订战略合作 下一篇:集资源 共发展 易联汇华大型公益资源整合高峰会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