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易联汇华运营经理吴荣女士:职责所在,不负所托

  • 发表时间:2016-07-14 16:26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By:唐慧乔

      此次的人物专栏,小编有幸采访到了集团运营经理吴荣女士。在交谈中,小编了解到,吴荣女士及其领导的团队,在集团一线部门之间、集团与用户之间发挥着重要的枢纽作用,为集团健康发展、爱e付产品优化过程推进及用户使用体验的提升发挥着自己的力量。

      

     

      (运营经理吴荣女士)

      吴荣女士向小编介绍说:“支付业务是易联汇华的核心业务,从来源来说,又分为爱e付用户和传统POS机用户。我负责的就是爱e付相关的业务。我的运营角色是建立在通览企业运作的每一过程中的。通过对集团运营的实际情况进行分解、深入分析,最终使集团及其最终产品得到改善,最终目的是使客户满意。这一目的可以通过提高品质和效率并尽可能缩减成本来达成;此外,需要我们依靠精确而科学的数据来改进和重组业务过程。我们通过全面分析业务过程得到上述数据,使业务过程流分析有助于判断企业业务状态,并分析判定业务涉及哪些独立部门。最后对于细节上的工作来说,作为运营我们保证的是‘成本、稳定和风险’。” 在具体的操作中,这些关键词也需要吴荣女士和她的团队始终保持耐心和细心。“因为涉及的环节、关联的部门都非常多,所以对我来说,认真、负责、强有力的分析能力和执行能力,是我的团队不可或缺的重要素质。我和我的团队都有这样的共识,每一次沟通反馈,都是产品进步、集团精进的‘重要瞬间’,所以,每一天的工作都不能掉以轻心,要以十足的耐心和细心来面对日常工作。”

      对于工作中的辛苦,吴荣女士表示:“就目前情况来说,爱e付用户不断增长、覆盖范围不断扩大,不同的地域、用户群体背景、当地实际政策等因素的不同,都会带来不同的‘反应’。在这个情况下,我们运营团队也在不断进步。日常工作虽然辛苦,但是这些都是我和我团队的职责所在。想到每一次产品的进步、问题的解决、用户的满意乃至集团的壮大都有我们的一份力量,我就觉得非常高兴。”

分享到:
  • 上一篇:易联汇华(爱e付)湖北分公司:夏季招商会等你来! 下一篇:治疗丙肝获取吉二代的心酸历程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