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泓森高科着手准备在西南地区造林十万亩

  • 发表时间:2016-05-03 09:36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植树造林,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泓森高科将牢固树立生态林业和民生林业并重、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积极开展造林绿化活动,计划于2016年5月开始着手准备在西南地区造林十万亩的工作。

      

     

      泓森槐示范林

      泓森高科计划此次西南10万亩造林工作,全部种植泓森槐。泓森槐,是泓森高科通过大量表型选优、多年多点无性系测定和区域性试验,用数量指标、形质指标及抗性指标综合评定筛选出来的优良刺槐品种。它生长速度快,种植后短期内即可用于园林生态工程建设;木质坚韧、耐腐蚀,是打造实木家具的优选木材;适应性广、耐寒耐盐碱且根部的根瘤菌具有固氮效果,是贫瘠土地修复、劣质土壤改良的首选树种,也是桉树的最佳替代品。

      泓森高科自成立以来,坚持生态林业与民生林业并重,抓好民生林业发展,大力开展退耕还林、精准扶贫的理念,构建绿色生态的同时增加农民收入,坚持十三五规划中提出的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不知未来的西南地区哪里会充满槐花香?

      泓森槐项目招商热线:4000300021

分享到:
  • 上一篇:“五动家装一站到底”快乐驿站家具五一促销价格到底 服务到家 下一篇:“五动家装一站到底”木槿之恋婚恋家具领跑五一大促销
  • 相关 明星娱乐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