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动家装一站到底”快乐驿站家具五一促销价格到底 服务到家

  • 发表时间:2016-05-03 09:45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一年之计在于春,而对于居家装修,春季更是当仁不让的“装修季”。清明小长假过后,“五一”又将接踵而至,在这一年之中装修及购买家具最火热的季节,金富雅公司快乐驿站家具特别推出了“五动家装 一站到底”全国大型促销活动,诚邀爱家爱梦想的你来参与,一起打造属于你的快乐家居空间!

      

     

      活动期间,快乐驿站家具全线钜惠,并有突破行业底线的“厂价直销”,满即送高端礼品的“华丽礼包”,高达成交价5%的“工厂补贴”和超低价的“开业爆款”等火爆献礼活动,现金、折上折、超值礼品、缤纷好礼送不停。

      

     

      快乐驿站乡村系列产品以集合众家之长的田园乡村风格为主要设计元素,产品融合浪漫韩式、美式田园、英伦乡村之精华,打造青少年艺术家具第一品牌。

      该产品将韩式的清新婉约、美式的经典怀旧、英式的大气高雅融入其中,并结合了中国人的居家生活习惯,在产品设计上不刻意炫耀,散发出一种从骨子里流露出来的纯朴和感人的温馨。其高雅的象牙白主色,简洁而不花哨;自由灵活的空间组合、圆润流畅的外形,朴实大方;加上健康环保的高品质进口木材,充分满足了青少年对个性品味的追求和健康家居生活的需要。

      扫描下方金富雅家具官方微信获得最新金富雅咨询

      

     

      关键词:金富雅家具,快乐驿站,儿童家具,促销,五一劳动节,www.jfyjj.com

分享到:
  • 上一篇:阿里钉钉剑走偏锋 引入第三方应用会给对手机会吗 下一篇:泓森高科着手准备在西南地区造林十万亩
  • 相关 明星娱乐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