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道贵金属小米橙色跑创造通往光明的救赎途径

  • 发表时间:2016-06-07 14:24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如今,随着社会的发展和进步,人们对运动和健康越来越重视。而一项能将运动与快乐结合在一起的运动更是越来越受到人们特别是年轻人的欢迎和推崇,这项运动就是彩色跑。彩色跑(The Color Run),是一项2011年发源于美国的运动,被称为“地球上最快乐的5公里赛跑”,其灵感来源于印度洒红节,又结合了现代人的张扬、叛逆和创新的个性成为了一项适合精英、白领及大学生人群且深受喜爱的体育活动。参加者身着白色T恤,跑步过程中经过不同的彩色站,会被从头到脚抛撒彩色粉末。这种彩色粉末由纯天然玉米粉制成,对人体和环境无害。

      近年来,“彩色跑”在国内越来越流行,人们对于活动的参与度也越来越高,据悉,每场活动都会有上万的人参加,根据城市特点进行量身打造,传递出青春、活力、快乐、律动的气息,让彩色跑成为城市记忆,参加者不分性别、不分年龄、不分国界,是真正意义上的全民活动。2016年6月5日,由金道、小米联合主办的橙色跑活动在北京长城脚下举行。此次橙色跑是金道「公益约跑」美国站的延续,起源于对西藏白内障患者的关注。青藏高原是世界上失明率最高的地区之一,且大多数失明者都是由白内障引起,发病率高达14.6%,比中国其他地区高出约60%,平均每5人中就有1人患白内障。这次橙色跑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呼吁社会各界关注西藏白内障患者,共献爱心。

      此次活动吸引了雷军、潘石屹、明星阿雅等重量级大咖助阵领跑,它们与现场数万名参与者一起,身着橙色跑主题T恤奔跑,用这样的方式为西藏白内障患者筹款。据了解,这次橙色跑活动的每有一位参与者只要跑完了10公里,金道集团将通过深圳狮子会向西藏白内障患者捐款,为白内障患者带来光明,让这次橙色跑活动变成一场爱心的接力。

      跑步奉献爱心,投资创造财富。一直以来,金道贵金属凭借权威的交易认证、极低的交易成本、强大的交易平台、便利的交易体验、专业的交易服务深受广大客户的支持和赞誉。公司一直秉持“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积极服务广大客户,帮助每一位投资者实现财富增值。

      橙色跑北京站圆满举行,现在晒出“创意跑步轨迹”,更有双重爱心礼!活动详情请点击:

      http://www.24k.hk/activity/runningGift/index.html?utm_source=rp&utm_medium=seo&utm_content=&utm_campaign=

分享到:
  • 上一篇:金道贵金属小米橙色跑 让光明温暖降临 下一篇:联连理财以标准化服务构建互联网金融品牌价值
  • 相关 明星娱乐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